1.jpg

就是這個,讓天使最近老是玩得沒暝沒日,本來是送給凱文的生日禮物,結果變成天使手上的電動玩具。

今天就分享讓自己為之瘋狂"三個小遊戲"。

 

剛開始,第一個認識遊戲是"打保齡球",這個就有趣了。

如果有玩過Wii的人都知道,是用手臂模擬打保齡球遊戲,而這個是用手指打保齡哦。

遊戲方式可以分別自己獨打,或與朋友比賽,或者跟電腦比賽三種

12.jpg

 

 

一開始,你要先選擇好你的球員,總共有五個人可以選擇。

13.jpg

 

 

 

 每個球員都有評比及介紹吽~

14.jpg 

 

最後,就開始正式開打。

先挑好一顆球,然後左右選好要發球位置,最後用手指用力一撥就OK。

跟現實生活中的保齡球規則都一模一樣囉。

15.jpg 

 

 

 

第二個遊戲,天使叫它鑽石遊戲

這個遊戲,凱文先前還有下載可以在電腦直接玩的。

當天使開始接觸時,就對這個遊戲沉迷到不行。

有一回凱文跟同事聊天,發現一件事~因為那同事女友也是玩到起肖

加上天使也曾把這個遊戲也傳給天使姐玩,一樣玩到不亦樂乎。

所以結論是,原來女生都愛玩這個。

10.jpg 

 遊戲方式也簡單,就是讓三個以上相同的色塊移在一起消除,就可以囉。

而遊戲種類有三種

第一種是(Classic)傳統方式,當你移動到沒有可以移,就失敗了

第二種是 (Action)下方那個螢光綠條狀,會隨著時間慢慢倒退,所以你一直讓三個以上相同色塊在一起產生能量,而天使稱為充電往前進

等螢光綠條狀全部填滿了,也就過關了

第三種是(Endless)與第二種不同地方就是螢光綠條狀不會倒退,你只要一直充電,(也就是三個相同色塊在一起消除掉)

等螢光綠條狀全部填滿了,就會過關了。

這個遊戲好玩在於需要運用觀察力,而且它的特效和音效很棒,而且透過消除的部分,天使個人覺得有減壓功能耶。哈~

11.jpg 

 

 

 

接下來這個遊戲是最近才迷上,也是最簡單,天使叫它"疊高高"

6.jpg 

 

 

 遊戲方式很簡單,你只要一個又一個瞄準疊上去,看看能疊得幾層樓。

 

8.jpg  

 

 

當然, 如果你沒有疊得很齊,整個樓是會搖來搖去,所以要瞄準難度就會提高。

這個有趣在於,如果你疊得越來越高,那麼它的背景很妙哦,還會出現九大行球的圖案耶。

 9.jpg

 

下面這個紀錄是疊了99層左右,不過最近天使埋頭拚下去的結果,哈~昨天竟然出現228層樓高耶.

2.jpg

 

從小,天使容易被這些easy game著迷,反而線上遊戲一點也不吸引我。

曾經因為玩這遊戲,而玩到都得了電腦手,哈~現在用Ipod玩,應該就不怕有這問題。

如果還有什麼好玩遊戲,下回再分享給各位~天使要來玩遊戲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