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陣子提的最流行地無薪假,沒想到明年開始,天使也跟上了流行了。

剛開始知道這事時,心裡有點難以接受,覺得怎麼可能會放到哩?

但後來想一想這突然的假期,那應該有多事可以做吧!

想要好好運動調身體,想要重拾書本的懷抱,想要認真把這裡經營好,甚至想到終於又可以上MSN聯繫許多不見好友

突然,內心裡竟變成十分期待它的到來。

從學校畢業後就日復一日的工作,想起曾經自己的很多很多希望,卻被現實磨得差不多了。

而失與得總是相輔相成,失去了什麼,反而換來了什麼,如果一直執著於失,卻忘了得,那一定會粉痛苦。

在適應這一切變化,享受這一切變化,更期待這一切變化。

嗯~~不管怎樣,就是,天天從"心"裡快樂才是王道。

3.jpg

上週末心情真開心,看了七部電影,有的是重溫舊夢,有的是新的體會

週四聖誕夜: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好特別一部電影。整部氣氛及人物都是以帶給我一種"冷"感覺。如果沒提起精神看,可能會睡著。但整個劇情營造很好,讓天使好愛。男主角對女生感情,難怪它會成為美國女生心目中都想要被咬他一口的對象。不過天使比較愛他的爸爸。一直越看越覺得帥,後來才知道他就是搶救雷恩大兵那個帥氣神射手。

週六: 鐵達尼號、永不妥協、我是傳奇、狐狸與我

前三部是重溫舊夢,算一算時間鐵達尼號應該有十年了,還記得當初看它時,就被那場景跟"小人物"(例如船長、小提琴樂團等)感動不已。永不妥協也是看了N遍,對於女主角的執善固執感到佩服,讓自己相信世界上是有真理。而我是傳奇更不用談了,超佩服威爾史密斯的演技,一個人唱了好久獨角戲,整部電影卻不冷場,只是對於結局,從第一次看到第二次看了,天使仍是耿耿於懷無法接受。最後一部"狐狸與我"是特別租回來的片子,是一部很值得"催眠"的片,哈~尤其對"孤狸沒興趣的人。但自己仍不死心把它全部看完。看到結局時才知道,原來整部片就是要跟你說一件事,大宇宙任何一物都有它運行原則,當你想到用"自己"方式來強制改變原先規則,可能就會出錯。

週日:ALWAYS幸福的三丁目,ALWAYS再續 幸福的三丁目。

週日就是家事日,一邊坐著家事,一邊看著第四台播的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先前已經租片看過一回,但當時精神不濟,整部片看了又睡,睡了又看。那天看到重播,突然覺得好感動,正巧,也租了它的續集。於是看完後就接著繼續看續集。

沒想到,看第一集時有小感動,覺得第二集威力更強,當天使跟凱文看到後面,眼眶已紅了。

其實生活週遭總是充滿了感動的事,小小人物,平凡的事,都是幸福的元素。

4.jpg 

本來拍了這些照片是想要與朋友分享養魚經。

嗚~結果來不及寫下來,魚已經駕鶴歸西了,滿滿的魚卻只留下一公一母的孔雀了>_<"

養魚也養了好幾年,一直以來都孔雀魚為主,上回重新買了可愛的茶壺魚一公一母。

本來還很開心,尤其看到母的肚子那麼大,想說應該快生了。

那知,大概是水質不適應,沒幾天就...唉~還是看看照片來懷念他們吧!

2.jpg

 

亂寫了一堆,純粹讓天使做一些小紀錄,免得老了沒回憶。哈哈~

最後還是想說,這週又要放假了,於是心好懶,港澳行紀錄停擺,留言或逛文都無勁提筆

等著讓自己放縱過完元旦假期,再來重振心情吧~哇哈哈~期待好久地"香格里拉",終於快到了!^0^

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