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jpg 

 

 
如果給你暫停一分鐘,最想停留何時呢?

今早坐在公車上搖搖晃晃上車時,大概是天氣特別冷,思緒反而清晰許多,突然就想到這個問題

從小~天使算是過著大家族生活,身邊除了有天使爸、天使媽、天使哥、天使姐,還有一堆人,天使姑姑、天使姑丈、天使叔叔、天使妹、天使弟等等......(哈~我們一家都是天使來的也),所以,在記憶裡創造了很多美好回憶,都是與大伙一同度過,也造就天使很愛熱鬧的氣氛。所以每當大伙相聚在一起,不管是親人或朋友,談笑時光總是令天使都會特別開心。
長大了,大家各忙各的,而天使一跑就跑到遙遠的台北工作。在這幾年來,不論是國內遊玩或國外旅遊, 反而美好回憶都是與凱文度過。而每回遇到好玩的,好吃的,天使總會想到,如果最愛的家人能一起分享該有好呢?

其實也不用說得那麼感傷,這種時光並不是不再出現,通常在過農曆新年或特別節日,還是有機會啦!
只是,哈~天使現在結婚了,人又在遙遠台北,十次能有一次參加到就算不錯啦~

所以,如果能暫停一分鍾,天使最想要與最愛的人,通通相聚在一起吃吃喝喝。那種時光就像天使在上瑜珈一樣,老師在收功時候,總會說:想像一下"金色的光芒籠罩你全身,照著你通體舒暢",就像上面那照片一樣,一種溫暖又舒服感覺哦。


最後最後,今日是凱文的big day~要特別記錄一下,祝我家凱文生日快樂^0^越來越帥,賺大錢,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