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說到這家大戶屋,是上回回娘家高雄時,天使姐特地帶我去吃。

聽她描述,這餐點清爽可口,用的食材可是時下最流行"黑醋"料理。

不過說到這個就好笑,沒想到天使跟天使姐去吃時,那個很"假要"又保守的天使竟然選擇點了一個雙拼

而放企所謂好吃"黑醋"料理,隔天有機會,又帶天使媽一同再去吃一次,重新點了才知道原來是真的好吃啦!!

以下,就是天使連吃二天的大戶屋

 

 

第一天很"假要"的雙拼套餐。"豬肉和雞腿"

其實也不難吃啦,口味就很清爽,跟日本人飲食文化很像(OS:廢言!這大戶屋本來就日本系~哈~)

5.jpg

 

 

 

由於要求低消要40元以上,偏偏天使小鳥胃不餓,所以點了雙拼後,又加點一個蝦餅。

這個好吃哦~厚度很扎實,裡面真的有"蝦蝦"哩

隔天帶小可愛來吃時,又點了一次,她這愛蝦的小孩,光靠蝦餅,就能把一碗白飯吃光光了!

3.jpg 

 

 

 

套餐裡都會附上一點點通心麵,是清爽綠醬,

天使猜這應該是有用意。

對於胃口稍微大一點的人來說,光吃完一個套餐應該不會飽,(雖然有八分滿的好吃白飯一碗)

所以再加點義大利麵,來個中西合併,應該也不錯啦!

8.jpg 

 

 

 

也有日本最愛的醬瓜,不過這醃得不夠入口,應該是"白蘿蔔"而已。呵~

7.jpg 

 

 

 

第二天終於吃到了黑醋料理~選擇是"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一聽就覺得很健康吧!吃起來真的很不錯耶~

雞肉嫩嫩地,酸酸甜甜,連它的連藕和馬鈴薯都很好吃耶!果然是店裡的人氣料理

11.jpg 

 

 

 

另外,還點了一套漢堡套餐。吃起來就是有手工漢堡的味道,很不錯!

12.jpg

 

 

呵~最後來張小可愛"酒足飯飽"豪邁的模樣吧"。

吃飽了就開始搞怪,鞋子也不穿了,專業地玩起天使的手機,真是令人又愛又怕的小可愛。

10.jpg 

 

這是第一回來吃大戶屋,覺得很不錯,口味清爽可口,價位比起一般日本料理來說,不算高。

後來發現它其實很多家分店,連台北車站上微風美食天地都有哦!

附上網站 http://www.ootoya.com.tw/cht/index.php

 

後記:好不容易週末喘了口氣,忙碌的一週又要來了!!

不過好消息,這二週趁著天氣回溫晴朗,天使和凱文終於有出遊的照片,

哈~換句話下回要來分享出遊照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