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來個美食連環炮,就真的要來連環炮。

說到這一餐就覺得很妙,原先天使跟同事們是要歡迎離職同事短期進修返台。

沒想到,請了他一頓,他為了感謝大伙,在領了新工作的第一份薪水就決定回饋他了。

呵~我們有十來個人,他只有一人,哈!

為了不讓他大失血,在內湖通的同事建議,選擇價位較低的韓食館。

 

這家位在內湖路上,德安百貨後面的小館,身為內湖人的天使還是第一次來耶~

在去之前,有看別人的部落格的相關介紹,所以知道這老闆娘是真的韓國人哦,當然,天使也是滿懷期待來吃道地韓國料理。

一坐下來,老闆就熱情端了一大堆的小菜來請我們吃。

說到這泡菜,醃得還挺入味,但有同事反應過酸,呵~天使耐"酸"能力很強,所以沒感覺。

2.jpg 

 

 

 

接下來,我們點二份銅版烤肉,有豬肉跟牛肉。

3.jpg

 

 

聽先前功課說,好像"豬比牛"好吃,在我們試吃一輪後,果然沒錯。

不知是不是烤太久,總覺得牛肉有點老,反而豬肉比較嫩一點耶。

另外,它們家的肉都是一大片塊狀。跟先前吃銅版烤肉不太一樣耶~一般印象好像都是小片小片的碎肉。

 6.jpg

 

 

 

剛開始吃的,覺得味道怪怪,好像少了一味。

後來才發現,應該要把肉浸在底下醬汁後,再一併放入烤肉的銅版上。

 4.jpg

 

 

一開始吃時,店家就端出三碗,大家也看得霧殺殺,只好請出老闆娘說明一下。

最上面那盤是黃黃是聽說是油加鹽巴,左下那個應該是傳統烤肉沾醬,右下那盤是大蒜及綠的辣椒。

9.jpg 

 

 

而就是把烤熟的肉,東沾一下,西沾一下,(註:我們這群人倒是不敢用綠辣椒那盤),然後用蔬菜包起來。

7.jpg

 

 

 

照片就如果下面一樣,然後就學韓劇一樣,用手抓來吃~

11.jpg

 

 

接著,還點了一堆東西。

這盤叫泡菜年糕。一端出來就好大一碗。

內面除了有泡菜,年糕,還有冬粉,吃起來有綢綢甜甜醬味,但少了一點"辣"。

8.jpg 

 

 

 

不過,它們家賣的年糕真的還不是普通Q哦,讓天使連塞了大塊。

10.jpg 

 

 

另外一盤叫辣年糕。嗚~~這盤就有點失望

瞧~失望到天使還不小心拍糊了。哈哈

就說"辣"年糕,怎麼一點也不辣。反而是它旁邊配角甜不辣,還不錯哦!!

12.jpg 

 

來吃韓國料理必點的石鍋拌飯。

不小心開了閃光燈,看起來真的敗筆。

而且這碗不止有石鍋拌飯,哈,還有年糕的底,外加銅版烤肉裡的菜,簡直就是大雜膾

話雖如此,還是來評一下,在這的石鍋拌飯,送來的時候一定要快拌,一不小心真的好多好多鍋巴哦。

13.jpg 

 

 

另外,還狂點了海鮮煎餅,泡菜煎餅,及幽靈雞。

其中以海鮮煎餅的表現最為優秀。吃起來很像不油的蔥油餅,配上新鮮的海鮮,還真不錯哦。

至於泡菜煎餅,就沒怎麼好吃。而幽靈雞應該是這次的地雷。

呵~一開始天使為了這名字深深受到吸引,老闆介紹是不帶骨頭的肉去炸。

結果端來時,吃到全都是乾炸的皮,嗚!!讓人好失望,果然是地雷。

14.jpg 

 Anyway,這次韓食館,有吃到不錯,也有吃到不行

下回看官有機會再去吃,就知道要點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