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親愛的朋友們!近來好嗎?

天使消失了一陣子,前半段的時間是把放不完年假趁機休完,開心回娘家當大小姐。

後半段時間,則是痛苦在趕著工作。嗚~忙到平日最愛逛的blog都無法去觀看,連自己文章的留言欠很久都沒回,感到歹謝,終於體會到心有餘而力不足的心情了 >_<"

沒關係,只好安慰自己,等十一月過了,一切應該會好轉吧!

最近也沒有叭叭走的美麗照片,呵~只有連續來發美食篇讓大家養養眼呦!

聽說明日寒流下探12度,天使用燒肉來暖和一下大家

 

 

天使並沒有完全吃過台塑系列的餐聽,但對於"原燒"有一種獨特好感。

話說某一天的情人節,那是第一次初嚐原燒的美味。

(詳情說看~http://www.kyn.idv.tw/blog/index.php?pl=197&ct1=7

從那次起,天使就想著,那天有機會要帶天使媽也來嚐嚐什麼叫"精緻燒肉"

剛好這天家裡的男人工作的工作,出公差的出公差,只剩四朵家花(天使、天使姐、天使媽、小可愛)

於是決定就這天來吃看看"高雄的原燒"。

由於原燒的套餐份量挺多,所以這回我們選擇只點二份套餐囉!

 

前菜~這道很清爽,特地為天使媽選的。

裡面有菜、蘋果、等等蔬果類的東西,呵~連只愛肉的天使,也覺得好吃。哈!

 

 

 

還是前菜

這裡有愛玉、蕃茄(上回來吃就對這印象深刻)

後來研究出來,這道應該是有醋來醃,所以味道特濃。另外,值得一提是它的蕃茄竟然有撥皮哦~

 

 

 

 

點了二種不同的湯,天使只拍了一種"很鮮的海鮮湯"

原因是天使姐受不了美食當前,而天使一直狂拍的瘋狂舉動。哈哈

是的~東西是拿來"吃",不是拿來"拍"地

 

 

同樣,配菜有二種。一個是骰子牛肉(來不及拍,大家用想像吧!>_<")

另一個是花枝之類。這個有川燙過,所以只要稍微烤過就可以吃囉~

 

 

接下來的主菜是最令人興奮。呵~哇哈哈。又是一大盤肉囉!(這是二套餐的份量哦)

一看這肉,呵!天使也顧不得服務生的介紹,整個人口水流不停呀。

 

 

但天使還隱約記得它們店裡烤肉教戰守則哦。

三八政策,第一個八,肉放下去等待8秒後翻面,再等待8秒拿起來,

在肉的熟度剛好八分熟吃,大口大口吃下去,真的好好吃哦~

 

 

 

烤肉的沾醬有三種~最左是清爽水果類,中間是味噌,最旁邊是原始燒肉醬汁。

目前天使還分不出那一個比較好吃。呵!因為天使都愛耶。

 

 

 

 

 

其實原味也不錯。

在烤的快好時候,灑下幾點海塩,真的很不錯,正好符合"原燒"精神.

 

 

 

 

光吃肉,不飽也沒關係。還有專人服務的石鍋拌飯,另外,還有一大鍋蔬菜湯。

這就是為何天使說,它們套餐好多哦。

 

 

 

飯後來點甜點吧!其實這個是給小可愛的。(好像有帶小朋友才有)

除了有棉花糖可以烤之外,還有一盤可以放在烤爐上溶化的巧克力。

想像一下,軟軟幾乎要熔化的棉花糖,再沾上熱熱巧克力,是不是很棒呢?

呵~~可惜,我家小可愛,在第一道前菜上菜時,她小朋友因為玩了一天,已經累到倒在天使姐懷裡呼呼大睡了。

這就是為什麼,天使會漏拍餐點了。

因為天使姐要抱著小可愛睡覺,天使媽認真要吃飯,那天使就要負責整桌的烤肉任務

要一邊烤,要一邊吃,又要一邊拍,可謂一心三用也~要不要天使有練過,那行呢?哇哈哈

 在進行棉花糖碳烤大菜時,其實我們有嚐試要把小可愛從周公世界裡挖起來

只是那個小朋友正好眠,被叫起來,起蒙子很不好厚~一直哭一直哭。

在這麼有氣氛的餐廳裡,天使媽感到不好意思,只好匆匆把她帶出場。

所以棉花糖只好通通進入天使跟天使姐的肚子。哈哈哈~

 

 

飯後的甜點~

呵~已經被我們吃得快精光的冰淇淋,好吃耶~

 

 

二分為半的鮮奶酪。

呵~以上就天使在混亂中搶救出來的畫面,大家見笑了。

那我們下一篇美食記再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