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搬家了,當然要找些人來家裡聚聚囉。

在天使"扠指一算",沒錯!周末天氣有冷呦,正適合吃薑母鴨補補身。於是趕快約一約好久不見的朋友一同來聚聚

從天使搬來內湖第一次就注意到了這家薑母鴨,每回經過時都會看到一堆人在店門口等。

[地址] 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288號(東湖,出民權隧道快到圓環)
[電話] (02)2634-7046
[營業] 16:00pm~2:00am

由於因為生意爆好,加上家裡人口少,一直找不到適合時機去吃看,這回終於有機會了。

為了嚮應景氣低迷,省錢大作戰,所以本次薑母鴨大餐就純買湯頭跟鴨肉,其它的料都天使跟凱文去菜市場買回來呦。

 

 

 

拿出沉封已久的黑晶爐。呵~說到這個,天使可粉驕傲了。這是天使花了一個月在飛利浦廠實習所賺的呦。

當時實習是要學工作經驗,沒錢扣扣可以拿,但在實習結束時,公司為了感謝我們這些實習生,特地讓一人挑一樣產品

這麼孝順的天使,當然就挑了黑晶爐來效勞天使媽。

人常說,這黑晶爐不像電磁爐會有電磁波,不知真還假的。

只是在煮的過程,都會發出紅紅的光芒~天使的朋友還可愛地以為"著火了"。

 

 

 

本次的薑母鴨活動,可說是相當成功。

當凱文提著它入家門時,大家就聞到超級無敵香噴噴的味道。

雖然這家生意爆好,但沒試過,所以還是懷著忐忑不安心,直到喝了第一口湯頭就安了,真是超正點。

這家薑母鴨真是完全用"薑",反而沒用半滴米酒。

對於不啫酒的天使來說,是完全合味,連天使朋友都覺得超正點。

由於料實在太多了,哈~而鍋子實在太小了,所以我們可是吃了幾輪。

本來在一開始就拍照紀錄,只是這個好吃到竟然忘了,直到最後一輪才想起來"啊~忘了做功課">_<"

呵~所以只能乾拍一堆菜跟豆皮,鴨肉等其它料通通都吃光光。

但為了拍起來美觀,天使朋友特別在一堆料裡好不容易翻出一隻僅存的鴨翅。哇哈哈!!

 

 

 

 

除了湯頭好,鴨肉甜之外,吃薑母鴨最大功臣就是有豆腐乳的醬料。

天使是沒什麼研究,但在場凡沾過的每一個人都這醫料"讚"耶~

 

 

 

 

後來整理照片時,才發現,來天使家吃飯還真隨性耶~想要跪的人跪啦!!

 

 

 想要坐的人坐啦!反正這一切都很自在啦~

 

甚至你要跪著拍或趴著拍都行。

呵~天使可是為了朋友來,已經把地板打掃乾乾淨淨,還會發亮哩。

 

 

呵~本次薑母鴨活動大成功,期待下回再戰。^0^

 

後記:寫完這篇,想說不定又有人問,那裡買薑母鴨??詳細地址,天使也不知。哈!!

但它的位置就座落在民權隧道一出來的路口,應該是民權東路上。一過隧道時,看到一大堆人圍在那裡就是啦!

大家如果想去吃,再找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