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到新家也有二週了,終於慢慢成形,東西也陸續歸位了。

雖這還不是屬於我們的房子,但秉持屋主愛護它的心情,對於屋內的一磚一瓦都是小心翼翼,不敢弄壞。

回想算一算時間,進駐內湖地區也有一年了,真是時光飛逝。

一年前,天使面臨很大的人生轉變。

原本跟天使家人都住在北部,但家裡工作安排關係,決定全家人要舉家搬回南部,只留下天使在台北繼續奮鬥

而當時,天使也正準備與凱文的人生大事,所以也要快快找到新家地方。

在雙重壓力之下,天使一夕間爆瘦好幾公斤,無意間就變成超瘦的新娘子(OS哈~原來這就是減肥最快方式)

在凱文的陪伴下,暫時找到了天使心中目的小套房(一房一廳,有廚房,有電梯,有管理員,加上獨立門戶)等等...

而這裡也就是我們這一年來相依為命的小小世界。

回想一年前,從舊家要搬到內湖的路上,天使仍記憶猶新。

當全部的家當通通都塞入大車子裡面,而天使只能擠在小小空間。

看著車窗外,那曾經十分嫌棄的混亂環境,回想這幾年跟家人擠在一個小屋,吵吵鬧鬧時光。

然後想著想著,天使就像演連續劇一樣,眼淚就霹靂啪啦一直掉,連衛生紙都來不及擦哩。  

 

 

這一年來,天使跟凱文雖然只住在小小房子裡,遠在高雄的家人也常會擔心天使在婚後過得幸不幸福。

 呵~只能說,新婚第一年應該都有個磨合期,每個人都一樣。

但扣除偶爾不愉快的磨合之外,其實天使和凱文都很enjoy二人生活。

想要做什麼,想要吃什麼,想要玩什麼,都隨心所欲,可說是精神生活都充得飽飽地。

天使最常問凱文的一句話時:

如果讓你選擇,你要窮窮地住在小套房裡,但快樂過生活,還是要當個有錢人住在豪宅裡,但與家人生活相敬如賓呢?

識相的凱文當然回答第一。呵~其實天使也這麼想。果然是很適合在一起....我們是一對快樂窮夫婦。哈哈!

既然生活如此快樂,為何要搬家呢?

一來,是房東為了要賣掉房子,三不五十都叫人來我家拜訪,說要看房子

二來,雖然雖然前面天使說,快樂比錢更重要,哈!但還是真心希望有一天能買自己房子。

有一天,天使聽到風水師說,住套房的人,只會有一輩子套房的命。哈~一聽天使更想搬家了。

三來,前陣子莫名其妙的血管炎,更令人天使想搬家。

於是,我們特地跟本棟消息靈通的管理員打聽,這附近有類似再大一點,一房一廳一衛的房子要出租嗎?

沒想到,管理伯伯就直接介紹起我們樓上的較大間,預備要賣或要租的房子。

看了好幾間,其中有一個有附上裝潢,而且窗外看出去一片山景,二個看了超愛地

可惜問了一下租金,與預算差太多了。就這樣,心懷著遺憾,自行繼續向外發展,想說找看看外面有沒有類似。

就這樣,一連過了二個月後,還是沒有好消息。

某一天凱文又跟管理伯伯聊起天來,沒想到伯伯主動告知,原先我們中意那間房子還沒租出去哦。

而且,他說,如果我們有意願,他願意幫我們跟房東談價格耶~

因為他說,房東其實很愛自己房子,看我們二個平時乖乖,表現良好,又愛乾淨,應該很符合房東要找的房客。

當然,管理伯伯也是有好處啦!話雖事情天使和凱文二個發揮龜毛個性,還是商量一會兒,

在沒辦法找到比這個更好房子的條件之下,就決定是它了。

就這樣,我們搬進了新家囉!!^0^

 

新家在外人看起來,也許不算大,但對我們來說已經很滿足。

哈~光是那客廳的大小,就等於我們先前住的小套房那麼大耶~!

現在有了New House,接下來的任務就是要把它變成一個溫馨的Home

當然,天使真心期待新家,能創造出新氣象,進而有更好的運氣。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