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就聽過這家店,由於一直沒機會踏進去,所以在天使心裡保留神秘的地位。

就在某一天,天使在格友部落格介紹它們店裡賣的團購貴婦麵包,

一個招牌的貴婦麵包,竟要價350左右,重點是這還是坊間流傳團購聖品。

這時才察覺,原來巴莎蒂娜的勢力,已經從南部慢慢擴展到全台灣了。

 

在雙十連假時,阿姐全家特地下高雄來玩,身為在地人的天使,當然要熱心招待。

無奈天使個人行程也是排的滿滿地,無多餘時間可以當伴遊小姐,只好出此下策。

特地在吃飯前空檔,開車一路殺去店裡買阿姐最愛吃的"ㄆㄤ"來給她聞香。

 

 

 

一進門口,就看到各式各樣的麵包。

但天使卻一路直殺它們的洗手間,(因為急呀~)哈!!沒想到還沒看到麵包,就看到十分高貴的洗手間耶!

果然是貴婦的店,連洗手間都有一種淡淡高雅,只可惜天使來匆匆,去匆匆,沒拍下這一幕囉。

 

雖急著上洗手間,但沒忘交待凱文要多拍點照片讓大家聞香,

所以,在店員還沒阻止之前,哈!我們已經快門連發了好幾張囉!

 

 

 

 

 

 

 

 

 

 

 

稍微看了一輪麵包,就這個很特別,所以特地拍一下。

但這時天使已無心看這些可口的ㄆㄤ,只有一心一意在尋找那傳說已久的招牌麵包,酒釀桂圓土司。

 

 

 

 

 

 

在瘋狂買了一堆,除了買給阿姐,天使姐也買了一大袋,哈!!很滿足結帳走人。

另外,特別介紹一下,天使來這家店是其中一家分店,主要座落在高級住宅區裡面。

身後還有可以喝貴婦下午茶的地方耶~聽天使姐說,隔壁還有餐廳,當然也是價格粉高的高級餐廳。

 

 

 

 

 

離開時,我們急著去吃晚餐,但沒想到凱文還是粉盡責一直狂拍。

 

 

 

 

 

認識它的大門口沒?下回經過時,就進去看看唄!

 

 

 

 

  

哈~~如果天使跟你們說,這篇報導完畢,你們應該會有三條線,那到底這些麵包好吃嗎?

別急~該做功課還是有做地。

 

 

 

第一個就要來分享最重要,也是天使此次特地去買的酒釀桂圓麵包。

住行仔內都知道,這個有名在於,這一二年帕莎蒂娜的師傅就是憑著這個得到世界大賽獎項。

而天使買這個不是團購中最大的那種,是縮小版,但一個也要賣350元哦!果然是貴婦在吃的ㄆㄤ...

 

 

 

 

當天使試吃的時候,已經是晚餐吃到很飽的狀態,那究竟麵包好不好吃呢?

答案當然是YES!! 十分有嚼勁,咬起來還有一點淡淡酒香,而裡面最好吃還有那桂圓,不會太甜。

補充:第二次團購時,特別也買回去孝敬公婆,沒想到婆婆對天使說

活這麼大了,這是吃過最好吃的"胖",沒想到會這麼呷意,聽了讓天使覺得好驕傲哦!!。

 

 

 

 

另外,這個叫芝麻QQ小麻吉。(天使也不知叫什麼,是天使姐特地推薦要買)

尤其裡面的QQ麻吉,真的好吃耶~

 

 

 

 

 

 

另外接下來這些狂點戰利品,由於天使沒吃到半口,嗚!不予置評  

只好就看看照片流流口水就好囉。

<波蘿包>

 

 

 

 

<青醬麵包>

凱文有吃,說很好吃(想像中)

 

 

 

 

<提拉米蘇>

無緣的提拉米蘇,當天使想起時,已是在前往高鐵左營站,準備回台北的時刻

 

 

 

 

 

<草莓蛋糕>

這個不用多寫,也知道又是為誰而買,呵~ (又是我家小可愛)

 

 

 

 

 

這回終於見識到帕莎蒂娜的威力,果然是令人折服。

最近正在流行Paul風氣,剛好很有口福的天使,去法國蜜月和在台灣都吃過。

偷偷告訴你們,相比之下,還是"帕"比較實在好吃。(別跟大家說,是天使講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