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Dear Friends:

消失幾天的天使又出現了! 在還沒分享疏洪技術之前,先來點天使碎碎念。

人常說計劃趕不上變化,本想利用雙十假期來個曼谷爆走行,機票和飯店都訂好了,卻偏偏遇上了當地大爆動。嗚~

只好打消念頭,改回天使娘家高雄,當了幾天的大小姐。

在這快樂假期裡,天使跟凱文拚命的狂玩、狂吃、狂拍。明明就沒出國,拍的照片也好幾百張耶~

肚子從來沒有餓著的感覺...

收假後除了要調適Blue Monday心情,接著週末又要去台大回診跟搬家。才發現原來天使也那麼忙呀!

但,還是抽空找點時間來整理一下照片,快快放上來分享,敬請期待哦~

 

 

不知各位還記得那個又"強"又"密"的的颱風嗎?

猶記那天,明明就乖乖待在家裡沒出門,看著外面狂風暴雨,沒想到天使家竟也開始下起雨來。

本以為只是隨性一二滴,卻看到一大片樑柱全都開始滴滴答答起來。這情況讓天使跟凱文都快昏倒了。

偏偏下雨的地方,還是天使跟凱文最重要寶貝-電腦二台,為了避免雨水淋到,於是二個人開始腦力激盪,找出解決方式。

 

 

想了很多方式,最後決定仿效大禹治水的方法,呵~以疏洪方式來處理。

首先用一塊乾的布沿著漏水的牆面,呈現V字型,並緊緊用膠布黏上去。

 

 

 

再來這個是凱文偉大傑作。利用膠布一塊一塊拼貼著疏洪道出來。

而疏洪道最下緣也要接著一隻水管。當溼掉的布吸到水,會順著流到疏洪道,再透過疏洪道從水管裡流出來

 

 

 

完整圖面就如下表。^_^

 

 

 

 

哈~這樣水就會乖乖流到水桶裡啦!以上是天使不負責的亂掰疏洪技術分享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