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使忙到快爆肝,呵~但有一個人更是忙到快腦充血吧!答案是天使的好同事,好阿姐

呵~一看到這盒喜餅,大家別以為是天使的阿姐要結婚哦!其實是她的親妹妹娜娜要結婚啦!

話說天使跟娜娜雖素未謀面 ,但卻擁有相同的幸福,都有一個好姐姐來幫忙打點婚事。

猶記當時天使訂婚時,全依賴天使姐一手包辦所有的事,讓天使真的擁有一個很溫馨又難忘的訂婚宴。

而阿姐也是一樣,為了讓她妹妹能夠有很棒的訂婚宴,也是全力相挺。

連要送客的各項禮物,都是放了很多很多愛心去弄的。

 

 

 

 

上週末就是娜娜訂婚宴,天使憑著是阿姐的好友,哈~差點就受邀參加,只是時間抽不出來,故無法參加。

結果,這天一上班,阿姐還是送給天使一份訂婚禮,看了真的超驚喜。

尤其這訂婚禮盒,先前天使就有耳聞很特別,沒想到真佷給它很Special哦!

本來想要讓各位猜猜到底是什麼東東.哈~才發現禮盒上已經寫明啦.

沒錯,就是訂婚送好米,禮重情意濃。

一開始看到盒子,就覺得很喜氣,尤其天使很愛這個美女仕女圖,好有韻味哦。

 

 

 

 

 

一打開盒子,"百年好合"四個字映入眼前。最重要的主角就是這二包夠份量的越光米。

 

 

 

 

 

一般越光米產地都在日本,但這越光米是在宜蘭出產哦!

這禮盒天使一看就愛,哇哈哈!莫非是身格為家庭主婦的關係嗎?

當然不是哩。是因為天使不愛吃餅,每當拿著喜餅回來,都會一個頭二個大,到處分給人家

米就很實用囉~這可夠天使跟凱文煮上好幾個月了。

 

 

 

 

 

另外,還有一小袋的宜蘭餅。裡面有一顆實實在在的紅豆麻吉及幾顆夾心餅。

這小提袋一看就看有喜氣,尤其提著它在路上也覺得好口愛哦。

 

 

 

 

 

另外,這個就更值得一提囉。

阿姐跟天使說,這個愛心可是阿姐媽媽跟阿姐一手自製耶~

而裡面放的東西更是她們想到的巧思。

 

 

 

 

 

這個宜蘭最有名橘之鄉所出產的金桔,聽阿姐,外面一顆要賣五至七塊錢不等耶~

而且聽說這個橘之鄉還有自己的博物館哦。當天使拿到時,還真捨不得吃哩。

 

 

 

 

 

 

這是天使第一次收到這麼特殊的訂婚禮,同時產生一個想法。

由於阿姐家是宜蘭人,特別強調這三樣訂婚禮都是他們精選的宜蘭特有名產。

能生長在擁有專屬文化的城鎮,長大了又能認同自己的家鄉,真的很棒耶~

也不禁令天使回想到,當初選擇訂婚禮時,應該想一下高雄有什麼名產可以來送。呵呵呵~

Anyway,不論是禮輕或禮重,心意最重要了。

當然,天使也要用最大祝福,祝娜娜訂婚愉快,永遠幸福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