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特地撥空去買禮物給天使表姐的新生兒。

想當初一年前,表姐跟天使的訂婚日期差不多,沒想到天使表姐動作比較快,愛的結晶已經出生了。

而且最妙是,竟然是對"可愛"的雙生兒哦!

為什麼天使要用引號呢?因為上回回高雄特別把禮物帶回去,卻沒機會遇到本尊。

光是聽天使媽描述給天使聽,想像應該是粉可愛。

有大大眼睛,口愛的雙眼皮哦!光是這點就讓天使媽羨慕起來。

想起我家那隻小可愛剛出生醜模樣,大餅臉,小單眼,讓天使媽好擔心她就這麼小醜醜一輩子。

但人說的女大十八變還真沒錯耶!看看我家小可愛現在也變粉美麗,

尤其乖乖不吵時,看起來也是小淑女(OS雖然這樣時間不多{#emotions_dlg.emotion_b06})

不過天使不太會辨別小孩子的美醜,不然當初看我家小可愛,怎看都怎麼可愛,一天到晚都抓起來亂親一把。

真是一個有點變態的小姑姑。哇哈哈!

 

 

話題又轉回來,還未當人母的天使,每回遇到要買給人家的初生禮,頭就有點大。

記得那天,天使跟凱文在百貨公司的專賣兒童東西樓層繞了又繞,走了又走

也許是溝通不良,已經二個人都出現"可怕"火花,彼此狂電對方,仍無結論。{#emotions_dlg.emotion_001}

在快要放企那一刻,突然出現了一線希望。

也就是天使手上拿的這一套粉紅小衣跟小褲,實在太卡哇咦了。

哇!當時天使也好想變身為小小孩,想要穿這衣服哩{#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接著看看價格,咦~很符合天使心目中的預算,於是一口氣就買了二件給天使小姪女們了。

 

 

 

為什麼買初生兒禮物這麼難呢?

首先,小朋友很會長大,要考慮可以穿幾次。

再來,小朋友有自己習慣使用的品牌,例如奶粉,尿布

然後,也要考慮到這個禮物週不週到及預算符不符合心中理想

以上諸如此類似理由,讓天使完全發揮處女座的精神,龜到最高點

才會在買禮物時,可以在百貨公司同一樓層繞上N圈卻遲遲無法決定。

 

 

 

不過,很開心這回買對禮物哦。除了超可愛的衣服外,天使最愛它有一個可愛到不行的{#emotions_dlg.emotion_021}盒子

當天使提回家時,還被天使媽誇獎(OS:因為天使媽的眼光也很挑,亂買東西會被念>_<")

最令天使開心是天使媽覺得太可愛,還叫天使去問看看有沒有大號一點,讓我家小可愛也能穿。

可惜它似乎都只做給初生兒的,不過也還好沒買到,不然小可愛就跟天使那二位小姪女穿一樣,變成閃亮三姐妹就好笑了。

另外,聽天使媽說,好像本來表姐也想買這個給她女兒耶~寫到這裡應該來一聲"賓果"

呵呵呵~~~這麼龜毛總算有代價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7}

現在天使就靜靜期待一年後,可以看到二個小可愛穿上這件衣服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