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餐廳自從英來過天使家來,就一直想要帶我們來。

因為天使有養小魚,而這家的餐桌下也有養很多小魚,所以天使一定粉愛。

當我們走到門口的時間,就看到超大棵的柳樹耶~

另外,還沒踏進之前,就看得出來這家餐廳走古色古香風地。

 

 

 

 

 一走進去,裡面的古色古香風更強烈。

耳邊傳來輕柔的宗教音樂,我們脫掉已經走了一整天的臭鞋子,隨性坐在和室地板上,真是舒服哩。

另外,為了每個餐桌的隱私權,所以都有設計可放式的布幕。

 

 

 

 

 

去的時候,剛好很幸運真的坐到有魚缸的桌子耶~

下面那個發出藍藍光線就是魚缸所在地,而桌子燈光也是用蓮花代替。

看到這座蓮花,天使想起小時候也曾以做出類似的作品去參加燈籠比賽,哈~沒想到還真的有去文化中心參展。

但當時那個不起眼小作品,跟其它精緻大作品當然是小巫見大巫囉。

 

 

 

 

在這麼舒適的環境裡,天使猜這餐廳原本就是設計成為可以聊天好去處唄!

 

 

 

 

但天使我,今日是要來用餐哦!首先上菜是生菜沙拉及一些小菜。

 

 

 

那盤黃黃地又是天使愛吃的。記得天使曾介紹的定食八也出現過,難道最近在流行麻!

後來聽阿姐,這個應該是青木瓜去醃百香果啦!不是天使猜的白菜頭或凱文猜的百香果。

另外一盤紅紅應該叫莎莎醬。剛開始端上來時,在想要配什麼呢?

後來才發現店家忘了給我們麵包啦!{#emotions_dlg.emotion_008}不過我們還是把它吃光光。哇哈哈

 

 

 

 

再來,每一個簡餐都有配一鍋的蔬菜火鍋。

裡面有很多天使愛的蔬菜,還有,它的湯還真不錯,天使還沒等飯來了,就快把整鍋吃光光了。

 

 

 

主菜上來囉!這個是椒麻雞。

雞肉有特別處理醃製過,所以還挺夠口,不過雖是椒麻雞,但不會辣,只有很香的口道。

 

 

 

 

再來這盤是鐵板牛肉,呵~還來不及拍照,就已經被吃差不多了。當然這道的口味兒也還不錯哩。

 

 

 

 

 

雖是三個人,但一路上其實我們吃了太多東西,還不太餓,所以只點了二套Set

加上大眼睛的天使,想說等一下吃飽去逛公館時,還可以再吃點有名小吃囉~呵~

 

 

 

 

餐後甜點!這個是天使最愛了。

果凍裡有濃濃茶味,沾著外層包著酸酸的檸檬汁液,真是絕配。

 

 

 

 

 

其實這家餐廳外也有各式各樣風樣的餐廳,看到某間有對雙APPLE ,一黑一白覺得很特別,很狗仔式拍這張。

哈~就分享給大家當這篇的Ending.........^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