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回颱風天,天使搶救物資大作戰篇裡,曾經有一個東西,讓天使跟凱文,拿了又放下,放下又拿起嗎?

一開始是看到這麼精緻一盒冰淇淋,就很衝動想要買下來

後來,發現這麼一大盒冰,家裡那個小冰箱不知位置夠不夠,加上二個體質不適合吃太多冰,所以掙扎很久

最後天使就說,不然來猜拳好了,天使代表不買,凱文代表要買。那以三拳先勝的就決定。

結果一猜,哈~天使一下子就贏啦!沒想到凱文就賴皮說,我不是代表不買嗎?

當然超想吃的天使就順水推舟說,對呦!那就買吧。這個小事件告訴大家"欲望是多可怕的力量.呵呵~"

好了,講完買它的心酸龜毛史之後,還是認真來介紹一下這盒正點冰品。

一看到它的外包裝就超吸引我們,沒想到一拆開外包裝,裡面裝冰的盒子也這麼精緻耶~

就像一個便當盒一樣,吃完還可以回收再利用哩。



 


 

輕輕打開便當盒的蓋子,發現果然弄得有模有樣。

裡面很貼心還附上了蓋子耶~






重點來了,一打開上面蓋子,就可以看到美味的冰淇淋映入眼前。別以為它重看不重用,既然會被天使選來介紹,表示一定是好貨。

當天使用湯匙輕輕挖一口起來吃~哇~我的媽呀!怎麼那麼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b10}

雖然這盒是日本授權在台灣製造的,明治出品的冰淇淋果然有品質保證,吃起來口感正點耶~

其中,天使超愛是冰淇淋的紅豆。當冰冰甜甜帶有一點點奶味的冰淇淋,配上顆顆分明,鬆鬆軟軟的紅豆,真是絕妙組合

本以為這麼大盒的冰淇淋,天使跟凱文應該會吃很久,沒想到,不到幾天時間就把它已經解決。

下回各位如果愛吃甜的,又愛吃冰的,可以去松青買來試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