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騎腳踏車活動真的很火熱~像凱文一天到晚就跟天使說,他想要買台腳踏車

一直講一直講,真是講得天使心又癢了。呵~不過還沒實際行去買啦!

其實,天使家裡有一台小小的空明車~那是很久之前凱文因為停車地方太遠,為了方便來往開車而買。

但,一直以來,而它就冷落在我家的地下室。

自從結婚之後,天使發現越來越有發福跡象,連原來穿起來鬆鬆地公司制服,現在已經變得"合~合~合~"

加上凱文跟天使一樣,有同樣的困擾,於是二個人一直念著找點時間來運動。

說運動也說了好幾個月,哈~終於有一天晚上,凱文心血來潮說,走~我們出去騎腳踏車。

天使心想,真是難得有心,那一定要捨命陪君子囉!於是天使放下自己最愛的電腦,外出呦!

結果一看到我們心愛的"空明車" ,因為擺置太久沒氣了,所以當然來給它灌一下氣囉。

噹~噹~噹~看看我們可愛小小白車的全貌。

註:旁邊那台藍色是野車,不是家車,哈~。


出發前,還得花一番力氣把它抬到馬路去。

此時,凱文已經有點運動到了,除了給車車打氣,還要抬著走哩~。

因為只有一台腳踏車,所以天使跟凱文採取一人走路,一人騎車互相輪流的方式。

其實天使很呷意家裡附近馬路上的燈光氣氛,有一種很悠閒味道。

不過再走遠一路,其實路上是黑YY地。

因為我們的腳踏車是陽春牌,沒有變速,但偏偏卻遇上騎的路面是有大的上坡,當然也不能騎太快

所以一人走路,一人騎車,剛好速度上配合真好。


雖是黑暗的路上,但大家放心,我們有警察伯伯保護哩。哈~

這晚剛好遇到警察伯伯在臨檢,也不知發生什麼事了,凡過去的每台車都要檢查一下哩。

 

沿路遇上了爬山入口指示,想起一直都說要去,但是搬來快一年,呵~一次山都沒去爬,

可見天使跟凱文有多"勤勞" {#emotions_dlg.emotion_b06}

秋天了~早晚都會有涼涼的風吹來,特別舒服。

天使屬於秋天的孩子,所以一年四季最愛秋天了。{#emotions_dlg.emotion_021}

 

最後再來一張天使騎車的英姿吧!

哈~為了配合凱文的身高,椅座調得有點過高,讓腿有點小短的天使,可是硬撐一下。

這是第一次夜騎記,之後,凱文已經為天使畫了一個美夢

等我們再買了另一台,二個人就能一起騎車,一邊騎車一邊繼續練習拍照,多悠閒浪漫的生活。

哇哈哈~~敬請期待中

註:發生什麼事了?為何這二天,天使寫的文章通通自動連在一起。如果有人知道怎麼原因,再麻煩跟天使說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