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二週,當天使拜訪格友部落格,沒想到一一發現大家拚命在推這部電影。

哈~天使就是這樣,一個講還不會心動,二個講,心有點癢 ,三個人推,心超癢啦!

終於在生日那天,跟凱文一下班就衝去看,一看就明白為什麼人人都說好看呢?

已經很少有一部片,可以讓天使看到哈哈大笑,笑到肚子超痛,但卻也能輕易飆下眼淚了,天使想這就是它成功的地方。

超喜歡這部片的每一位角色,不論是重要主角或是小小配角,因為細膩的演戲技巧,輕易就能把人帶入他們內心世界裡。

在每個人心裡,自己的專屬心事,那一塊心底不可觸摸的最深處,往往卻也是最重要的人生課題。

除了那段三十年的愛情故事之外,其實天使也超愛其它小配角,例如老馬的堅貞不移愛情,馬拉桑認真拚工作精神等~很令天使動容。

另外,天使超佩服導演能在拍這部片時,記得把台灣當地文化喚起。

在外來文化不斷衝擊之下,最原來的台灣味往往被遺忘,就像現在很多人不習慣花錢到電影院看國片 ,偏好聲光效果超炫,超ㄅㄤ的外國片

藉由電影那位鎮民代表及最重要靈魂角色"茂伯",似乎都告訴我們,留住根,留住文化是很重要哦!

例如印象中最深刻的台詞 " XX!!我是國寶~"..... (OS..XX是髒話...哈~在這裡天使不適合講)

當然,最後還是粉開心,遇上了大概是今年度看過最好看的國片了,證明台灣國片還是有在進步唄。

一直以來,天使就是會花錢進戲院看國片那種人,相信有了這麼棒的片子作保證,往後還是會繼續支持國片。


最後,提供官方部落格:裡面有很多照片及花絮吽~也請大家一起聽聽十分動聽的主題曲。
http://cape7.pixnet.net/blog/


音樂撥放
 



   海角七號 ... 部落格小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