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多年沒過這樣的中秋夜吧! 除了颱風來作怪原因之外,每年中秋節,天使過節地點通常都在南部

當然,南部天氣總是特別晴朗,賞月活動更不用說,總是可以看到月兒圓又圓。

剛剛天使與凱文從婆家回來,一路上大雨狂下,天使只能說"雨水不用錢"哦? (OS: 好像是真的不用錢哦.哇哈哈)









每天中秋節,天使公司通常都是送送應景之物~月餅一盒給員工。

而今年這個比較特別,在還沒打開之下,還真不知這是什麼呢?












凱文說,這個是尚方寶劍。光是看看它的外殼,超有質感

盒子是用絨布材質做的,握把是竹子做的,而左下方還有一個看似皇印標誌。












究竟是什麼呢? 一打開裡面,越來越懷疑公司真的送了一把劍要給我們嗎?











哈~哈~答案還是月餅啦!嘿嘿~不知有沒有騙到大家呢?{#emotions_dlg.emotion_004}












每一個都印上了晶華的LOGO,也就是今年公司選擇的廠商(晶華飯店)!

但是,這對天使來說有個困擾,因為六個不同口味,通通只有晶華飯店的LOGO,口味無法從外觀判斷。

所以,我們都笑,那要吃什麼口味真要去"搏杯"哩.哈~












雖說這月餅看起來粉高級,對於不愛吃餅的天使來說,卻引不起任何興趣哩。

倒不如把它們拿起來疊疊樂,還比較有趣哩~哈哈哈









另外,還有中秋應景之物二,柚子一大盒,是大樓管理委員會送的。












一打開還不少顆哩~當然隨手拿了幾顆,其它通通送回婆家去啦!

不然憑我們二個,可能要吃到昏天暗地了。












今晚找不到中秋最重要應景物,月亮一顆。

只好把思月的心情寄託到那遠遠一顆路燈。哈哈哈~

祝大家中秋快樂,燈圓人圓,生活皆圓滿哦~{#emotions_dlg.emotion_b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