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克下最後一杯的911到期布丁,想起答應大伙兒要公開為何這日子是如此可人喜悅呢?

首先天使要說,感到十分不好意思*_*,i應該是自己寫得太曖昧,不小心勾起大家好奇心,其實911只是對自己很重要的日子啦!

因為這天是"天使媽的受難日",相信這樣寫應該就明白吧。呵~

為了表示誠意,天使靈機一動拿出庫藏~小小天使照片給大家笑一笑囉~











從小,天使一路排上去有很多哥哥姐姐,因為年紀小,總是受到很多照顧跟愛護。

長大了,天使獨自在台北工作,心裡總還是一直都記得他們。

人的感情就是很奇妙,就算離了再遠,記憶會短時間遺忘,總在相聚那一刻會全部拾起哩。














其實天使生日是從911事件才變得很矛盾,畢竟這天對美國人是一種不想回憶的傷痛,呵~天使卻以這件事來自我嘲笑。

對呀~911就是恐怖份子出動那天,所以大家也就容易記住了,因為新聞媒體每次到了911都會替天使喚起大家記憶耶~

大概容易記了,每當天使生日當天總是可以收到很多祝福,不管是實質禮物,口頭祝福,遠方來電......

回想起去年的幸福生日天 ,再想想今天,哇~晚上天使忍不住跟凱文說,為什麼生日都能過得那麼那麼幸福呀?{#emotions_dlg.emotion_021}



















雖然今日工作有點小忙,卻因為收到好姐妹親手做的禮物,飯友們的歌聲祝福,部門同仁的親手卡片,老友們一一的電話問候,還有凱文的貼心禮物

另外,天使還看到了那部超級好看的優質國片"海角七號" (PS>下回再另寫一篇分享哦)

其實天使心裡真的很感謝,應該這麼說,珍惜的心就像這個由阿姐一針一線縫出來的化妝包,細細密密也織在天使心裡~

















今年生日,天使也很慎重想了三個心願。呵~至於許什麼願望呢?

當然要不能說的秘密呦!!! 那天真的實現時,一定會在與大家分享哦~^0^

















今年在收禮物時才發現一個現象,天使真的一個超"粉紅"系的女生,一路收下來禮物都是粉紅色。

沒辦法,應該是自己還長不大吧!對粉紅色總有超夢幻的愛戀

但思想隨著年紀越來越長,過生日的想法已漸漸跳脫粉紅色的夢幻之中,在轉變了













小時就像嬌嬌女一樣,覺得過生日應該就是要吃大餐,拿大禮,甚至一定要有很多生日驚喜才叫過生日。

現在想法是,踏踏實實的過,而送禮能送至心坎裡,內心的精神糧食比起貴重禮物還要重要耶~

體會到,能得到一份最真誠祝福,才是千金難買呀!
















眼前911就要過了,寫了那麼多,最重要是想說,

沒有人規定"生日應該怎麼過",只要每年都能保持開心和純真,幸幸福福過日子,這才是王道啦!




呵~最後有二件事要說是

1:天使不是故意要過了農曆生日,哈~明明已經得了一堆生日祝賀,又來騙大家一起過國曆生日
   請放心,先前給過生日祝福的人,天使有通通放在藏寶盒收起來哦!^_^

2:天使也要特別謝謝以下人給過今日最美的生日回憶:阿姐,芳阿姨,Celine,大Angel,顥哥,弟弟,香君,妹妹,Ken哥,Sandy,Freda,Ingrid,Michelle,Kevin& My m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