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使要介紹的團購聖品,就是在市面流傳很久~府城烤布丁。

本來還在掙扎要不要寫文呢?後來想想也許還有很多人沒吃過,哈~所以還是寫一下好了。


凡是天使一看到團購好吃的,心癢癢就會志願當起團購的團長,開始發起團購。

而每回天使都是以"免運費"或"最低運費"為團購截止目標。

所以每當發信就會很明白跟天使同仁們說~本次目標是多少,請大家開始衝刺囉!

呵~由於公司人數不少,所以很快就可以輕易達成目標,例如此次的烤布丁,最終目標是12盒




先前在訂的時候,網站上的介紹是當日訂購,明日送達,結果不知是不是最近量太大,打電話去訂竟然沒辦法做到,

呵~天使還給它小小complain一下,因為先前有答應同事要在某一天送到啦!只好說這個生意太好哩!




到達那天,宅配人員有送一個小小布丁公仔。

布丁公仔摸起來軟軟,超Q,天使剛好可以拿回去給我家小可愛玩。

小可愛一拿到就忍不住想要啃,要不是天使阻止,哈~後果不堪設想。







這次訂布丁,還有一個同事訂了這組布丁娃娃,說是給小朋友玩。

呵~其實天使覺得有點小貴(一組要200元)。

因為同事疼小孩,也許那天天使有小孩也會這大手筆,所以還是先不要評論人家囉。哈哈~










每一盒裡有裝滿了12顆布丁,

呵~笨天使亂拍一通,所以拍時白平衡全跑掉啦~好佳在回家有補拍,不然這布丁顏色看起來粉橘色,怪怪地~









這一個布丁其實份量不多。

當送來那天,天使當場跟同事各吃了一顆,只有一個感想,哈~實在太小了,吃完後完全沒有飽足感。

也有訂的同事覺得這布丁吃起來太紮實,有點像"甜的蒸蛋"

偏偏天使最愛這種布丁,粉有蛋味,粉紮實,所以覺得超正點。哈~

惟一可惜是,雖說是烤布丁,但卻烤的味道不夠,那種焦焦口感少了一點點。











當在發布丁給同事時,有人會問天使,這期限到何呀?

天使都會回答,就是911呀! 一個多麼討喜可人的日期......哇哈哈~那為何這麼說呢?

時間到了,再來公布吧 ^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