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給大家美食"抱抱",由於最近天使跟凱文比較節省,常常自己開伙,外食機會就減少囉

本次要介紹這家餐廳叫定食8,是爭鮮集團系列。裡面賣的就是八種定食套餐,每一份200元,等等看看天使介紹再來鑑定划不划算。

先前就一直想到來這家吃,是凱文同事推薦,一直沒來原因就是每回經過,看到店門口都是爆滿。

天使的肚子可不能耐餓,哈~所以每次都想,下回再來吧

那天,剛好也是兌換小七點數那天,就在天使擬訂完滿的周末夜計劃,才有機會先來這裡吃一頓,再去兌換咖啡。

同樣的情形發生,人算不如天算

本想凱文下班時間較晚,到餐廳門口已經晚上八點應該會比較少人,沒想到還是一堆人

既然有心要來吃,這回又跟它拚了,於是繼續等等等~~~










在等後過中,看到它們的食物模型,我們二個人口水都快流下來,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

看看天使放的第一張照片近拍,就能想想有多麼可口哩.






當要踏進門口時,就看到禁止拍攝的標誌。

天使一看心又冷了,可是特地把單眼拿出來,怎能不拍呢? 於是對著凱文一直碎碎念,好想拍哦~好想拍哦~

厚臉皮的凱文決定挑戰它們的公權力,哈~想說先前出來拍,等到有人警告再放下吧。

呵~沒想到這一路拍下來,竟沒人理我們,原來那警告標誌是騙人哩。哈哈~












不知各位有沒有注意到,天使拍的招牌上,它們有特別標明15分鐘內送上菜,不然就免費耶~

果然動作還挺快的啦!雖沒仔細算算時間,但應該不會超過15分鐘哦。








這次點的有二個,一是烤牛排,另外一個是烤鰻魚

因為不愛吃炸的,所以都是點燒烤類的套餐。












牛排是凱文點的,天使也有吃了幾塊,它的肉質還挺嫩的,在塗上了蜜汁醬後,吃起來超下飯。

說到了飯,就要特別提一下,它的飯也很好吃哦!好像有特別挑過的。

對於二個不是"飯桶"的我們來說,竟然可以全部吃光光。可見飯量及白飯品質真的很不錯哩。













天使點的烤饅魚也不賴,一樣有濃濃醬汁,上面還鋪滿厚厚蛋皮

雖然看起來滿滿一盒,天使還是給它吃光光。












再來看看定食旁邊配的小菜。

蒸蛋部分,有一點點小腥,但是還OK,裡面有小小顆干貝哦。

那一盤黃黃醬瓜就很正點了。

天使一直猜這個是白蘿蔔去醃百香果,但凱文說不,不過天使覺得好好吃就是。









中間還有一盤小醬瓜,其實也很好吃,不會太鹹。但天使忘了拍。

但這個飯後甜點就超贊!天使給它五顆星。

本來這種粿之類,天使通常沒興趣。但想說來吃看看,一吃就眼睛為之一亮

外面黑黑是黑糖糕,中間夾心是芋頭,裡面應該還有栗子之類,吃起來口感十足。香香QQ的

天使雖然吃得粉飽。一下子就吃光光。











大概太餓了,難得不吃魚的凱文竟然說要加點這份"一夜干"

魚就長得扁扁的,整隻魚烤的香香地,肉質吃起來QQ的,真的讓不愛吃魚的凱文,一而再,再而三讚不絕口說好吃。












至於餐廳的裝潢怎樣?天使無法形容,好像混了很多風格,不怎麼純的日式風。哈~














不過惟一要挑惕應該是用餐空間。一家小小店面,為了要擠下更多客人,連走道空間也硬是排上座位

像這次天使坐的這位置就粉不好,桌面空間很小,放二個定食餐就滿了,而且每回服務生走來走去,就怕被擠到。

哈~不過天使會做出這鬼表情不是因為被服務生A到,而且不知那桌小朋友突然大哭,害我吃到一半嚇一跳。














寫到最後,還是寫一下餐廳座落地點,它就是內湖哈啦影城那裡,一走到那裡,整排店的最邊邊就能看到囉。

呵~問天使下回還會不會想去吃呢? 當然要囉~~

上回都沒點炸的,可是其實它們有一區調味料區,可以自行加點配料或沾醬

這回都沒用上,下次再去吃,一定要試看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