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農曆的八月初三,不是什麼特別日子,哈~只是剛好是天使"農曆生日"

小時候,天使家人常常在這天替天使過生日,長大了,家人不在身邊,反而是常常是凱文幫天使過國曆生日。

所以,久而久之,天使對於這日子也漸漸淡忘

這週末,婆家剛好搬家入庴,所以凱文所有的兄弟姐妹及子子孫孫通通回來。

突然婆婆跟天使說,要幫我過生日,著實讓天使嚇一跳,對呦!再過二天就是八月初三,也就是天使農曆生日。











這次是應該是暨十八歲那年,再一次有如此龐大人馬幫天使過生日吧!

隨便算一算就二十人,想想有點不好意思。

畢竟婆家的人,呵~大部分天使還沒熟悉哩@_@

因人數龐大關係,蛋糕也買了二個,嘿嘿~二個蛋糕上的數字拼拼湊湊就不小心透露了天使年紀>_<

其實以農曆來算,是要再加1啦! 不過傳說中那個X9數字是不怎麼好,

天使也搞不懂為何,所以大伙就以這二個數字來慶祝囉!














當天買的蛋糕是85度C的,其實這家在賣的蛋糕,口感已經算不錯啦!

二個蛋糕裡,有一個是咖啡口味,另一個應該是起司之類,看起來都很可口






















當在吃蛋糕前,婆婆特別對天使說,要好好幫我過生日,希望能這陣子不好運氣通通趕走,而公公就開玩笑說,那有什麼不好運啦!

其實他們都用不同方式在安慰天使,至於是什麼困擾著天使,下回再分曉。

只是,當天使聽到時,一陣暖意湧下心頭,差一點掉下眼淚...

心想,這人那麼多,一定要ㄍㄥ住{#emotions_dlg.emotion_b01}。哈哈哈~~~

















先前,天使擁有娘家所有人的愛,現在天使又多了很多婆家的愛

一加一效應下,天使變得更幸福,不是唄?













最後,看看當天最愛吃蛋糕的小朋友,瞧他一臉全埋入蛋糕世界裡,連鼻子、嘴巴都沾滿,其實,他可是一個"混血兒",我們都叫他"外國人"哦~






願 每個人都能永保"純真"之心,永遠幸福!永持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