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某一個週末,天使捨棄凱文,自己偷偷跑回高雄娘家黑皮,~

除了這樣,還寫下了一堆工作清單,其中有一項去超市買民生必需品

而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人說女人家只要去了菜市場,就無法自拔狂買,話說我家那個"賢慧"的老公,也有這種特性。

某一夜,天使口渴拜託凱文去買飲料,過了一會他滿心歡喜提了一大袋飲料回來,說是便利商店在促銷。當時天使看到了,真是送它三個字Orz.......

有了這次經驗,就發現原來凱文有這特性,也是"愛買族"。想當然而,這回叫凱文去超市買東西,果然又帶了滿滿戰利品。

天真的凱文,拿了其中一包戰利品~義大利麵條,很開心跟天使說 :有空我要煮義大利麵給你吃哦~

當時天使心裡只有偷笑,心想:
哇哈哈~凱文煮飯的經驗可以用五個手指頭數得出來,而且惟一成功就是咖哩而已,天使我可是吃遍美味的義大利麵,他竟然這麼不自量力。

不過想歸想,天使還是很配合說,好呀~等你煮呦! 


沒想到,射手座的他真的實際去行動,當然在行動前還是要做一點功課,上網查一下到底怎麼煮義大利麵囉~















熱水開了後把麵條放進去,煮了之後用筷子拌開,避免麵條黏在一起,另外記得要加入少許塩巴

在煮了大約十分鐘,把一條麵條撈起來,看看它是否能透光了,如果麵條中心有一點白白是正常,應該可以準備撈起來

撈起來後用冷水沖淡,這樣的麵條口感會QQ,之後再加入少許橄欖油拌一拌。















既然麵條已經準備了,接下來就是佐料問題。

這是凱文又端出自己秘密武器,~原來是義大利麵的料理包啦!哇哈哈













就這樣,一盤好吃的義大利麵終於出爐了。

剛開始天使也不敢相信凱文真的能做到,但就如照片所看到一樣美味,這義大利麵條Q勁真的不輸外面賣的。

這回能成功把麵條煮好吃,凱文還說下回要來研究佐料的製法。呵~看來他已經煮上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