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現代都市人,近視似乎是每個人都變成每個必備品之一,哈~身為如此先進的天使,當然也是一個大近視眼。話說從國中時期,開始以50度輕微近視,這一路上隨著自己年紀增長,沒想到度數也一直給它升上去,現在的天使,已經需要戴到600度的隱形眼鏡了,這種殘酷的事實,連自己也不敢相信>_<"



既然天使是個大近視,當然就必須要戴眼鏡,而天使一直以來都是選擇配戴隱形眼鏡,當然,它的好處不多提,不過不知各位有沒有跟天使一樣,每次戴隱形眼鏡就會覺得看得好清楚,但戴上眼鏡卻越戴越糊耶~記得幾年前,因為眼睛過敏,當時醫生還宣判天使無法再戴隱形眼鏡,這真是晴天霹靂,好佳在休養了半年(完全不戴隱形眼鏡),慢慢恢復戴回隱形眼鏡,嗯~沒有隱形眼鏡的日子,人生是黑白。












而天使戴隱形眼鏡的習慣是戴長期性性,主要目的無它,是為了"省錢",哈哈~

一旦,天使遇到出遠門或外出過夜,日拋型的隱形眼鏡就是必備品,因為天使太懶了,懶得帶著瓶瓶罐罐的隱形眼鏡清潔液,更懶得在一整天玩樂下來,還要花時間去清洗。


而天使就是保守派,第一次買日拋性的隱形眼鏡,就是聽從商家的建議,採用醫療大廠牌X生,從此之後就用了好幾年,直到有一天天使去婆家,臨時需要用到,就走到附近眼鏡行去買。


看到博士倫有新產品推出,代言人就是下面所看到王力宏,當時活動就是買N盒送N片,呵~這時天使歐巴桑個性出現,決定貪小便宜來買看看。










其實天使會想換看看是看中了它的保溼度,因為之前只要帶日拋型的隱形眼鏡都沒辦法撐完一整天,尤其出去玩時,都會很晚才會拔下來,每當到晚上,眼睛就變得超乾澀,整個舒適度就不見了。

而記得當時試用這個博士倫新款的隱形眼鏡,一開始戴上去就覺得夠保溼,但重點是戴到晚上時,對於天使這個反應一點也不靈敏的人,還刻意去感受一下眼睛會不會太乾。

測試結果答案是NO耶~ 呵~呵~這真是太棒了,果然跟它文宣物上寫的一樣。



 


 


 


 


 



至於服貼度呢?很抱歉天使好像還沒辦法感受到,哈~不是因為它的服貼度不夠,而是剛跟你們說過,天使對於身體反應是很遲頓,例如不小心去撞到或擦傷,要不是眼見為憑,真是會船過水無痕耶~





 


 


 


 


 


 


 寫了一堆,先來示範一下怎麼戴隱形眼鏡。

呵~這可是天使第一回在大家面前戴眼鏡,有點害羞哩*_*

 


 


 







這個動作是錯誤示範,正常應該用手指去拿起來,而不是用捏地。

好佳在這博士倫的新款隱形眼鏡做的很耐用,這樣拿起來也不會破壞。

先前在使用前一品牌,有時會遇到一打開它就破了,連戴都沒戴

這時天使就會粉氣,嗚~又浪費扣扣。











再來看看這完美的成型。

題外話:這張拍的超好,天使覺得這眼鏡看起來很"可口".哈哈哈~
 


 


 


 


 


 


準備來試戴呷! 一隻手在上,一隻手在下,這動作每日只要花天使不到幾秒鐘就OK了

如果是第一次戴的人,可能要花上一堆時間也不一定戴得上去,哈~天使在講某人。

記得那天要拍婚紗,某人從沒戴過隱形眼鏡,卻選擇拍婚紗當天獻出他的第一次,結果是戴到眼睛都紅了,還是戴不上去,最後只好放企,當時,這行為令天使跟週圍婚紗店的人都昏倒了。

(OS: 凱文,我只有講某人,沒有把你料出來呦)

 


 


 


 


 


 


再來一張,為了更看清楚這隱形眼鏡的與眼睛的比例。

是不是如廣告一樣,一戴起來就會完全伏貼在眼睛呢?












最後一張,本來凱文是想要拍到天使眼球的隱形眼鏡,但天使眼睛實在太小了。

~嗚~天使都撐成這樣,應該夠開吧! 不知大家到底有沒有看到隱形眼鏡已經在裡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