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過了快樂的週末,天使打鐵趁熱快點來寫寫我的情人節禮物。

當各位看到第一張照片,以為天使"期待以久"的情人節禮物是這個東東,那就太不了解我囉!

以天使這麼"搞怪"的本性,嘿嘿~情人節的禮物也要給它Special一點....請大家繼續看下去吧!















其實天使的情人節禮物,真正大獎就是這二大盒啦!呵~只要眼尖的人都知道,沒錯,天使終於買了單眼相機。

為了買這個,天使跟凱文可是日日夜夜都在看單眼相機的網路賣場,一抓到機會還一直追問各路高手

在NIKON,D80跟CANON,450D的二方PK之下,最後由NIKON勝出。

剛開始天使是偏向CANON,因為天使是女生,而CANON 450D因為是塑膠機身,所以拿起來比較輕

加上這款本來就是號稱單眼入門機,更符合天使需求。

只是,天使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偏好色彩,有人愛色彩飽和的暖色系,有人愛色彩輕淡的冷色系。

在凱文不停上網找出二台拍出的色澤,最後天使不得不放企CANON

也許是偶們一直使用的相機都已經習慣了NIKON的色調,總覺得它拍出色澤比較溫暖而鮮豔些,於是D80最後就逆轉勝啦!






 

之所以會選擇單眼相機當情人節禮物是有原因的啦!

其實可以發現情人節這節日,對於交往太久或生活太久的couple是有點小困擾,總是要費盡心思去想,究竟要不要送禮?要送什麼才能顯得特別?

呵~雖然天使跟凱文不能說是老夫老妻,好歹也認識了五年之久,對於要送什麼,二方應該都有點小困擾吧!

為了解決二個大"懶"人的這個大問題,
於是天使提議,不然一人出一半經費,就來買單眼相機,當作互送禮物怎樣?

凱文當然是說好囉!哈~這樣就不用再傷腦筋。

不過偷偷跟大家說,邪惡的天使在付錢時,還故意多出了一點點的扣扣哦~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天使就可以跟凱文說:哈哈~那我是大股東,以後如果要用相機,不可以跟我搶哦~夠奸詐吧!

 






這次買相機是同事推薦去芝山站附近億華買的,相信它的名氣已經不用天使多介紹了。

猶記趁著情人節前二天,也就是週三下班時,跟凱文相約去買。

沒想到當天使一踏進那店裡,就被眼前景象嚇到了。

天使還特別問凱文說,今天是週三,不是週末,沒錯吧?我們是在相機店,不是百貨公司吧?

裡面的客人真是多到不行,沒想到現在玩相機的人那麼多

眼前那景象好像百貨公司週年慶,一群女生在搶購,而這裡角色只是換成一群男生而已。

最誇張是,凱文介紹給天使看的一台價值約九萬元新型NIKON D700,現場馬上就賣了好幾台。

不是說經濟不景氣嗎? 不是說大家都很窮嗎? 怎麼每個人都那麼大手筆呀!!

當日,天使這個門外漢什麼都不懂,完全都靠凱文幫忙問,幫忙測,幫忙買。

還有,在億華買東西還有一個重點,就是裡面都是年輕辣妹,只有一二位懂相機的人。

所以總歸一句,去那買東西,應該要稍微懂相機,懂得自己要買什麼才踏進去,不然真是抓不到方向呀。
















而天使選擇機身是水貨。凱文問過很多人,說水貨跟公司根本就沒差,加上億華的D80只有水貨可賣,所以也沒得選擇囉!


















再來看看我們選擇的鏡頭。呵~凱文說我把鏡頭照片拍成這樣,像在拍大炮一樣。












焦段部分選擇18-70,通常很適合使用在旅遊,本來也有考慮另一種18-135,

但在凱文努力作功課之下,網友皆表示18-70的色彩表現比18-135好很多,

加上18-70是金屬接環,而18-135是塑膠接環,比較不耐用。

因為天使還是初學者,所以凱文就建議先買這個先,等到以後真的學精,再慢慢買其它鏡頭囉!













呵~看看二個合體之下,哇!真的很大台耶!

以天使這麼沒力的雙手,可能需要花點時間來適用它的重量。



















最後來看看它可愛大鏡頭,每次調整光圈時,天使都會覺得相機裡有一個大朣孔,正在努力放大縮小,哈~聽起來怪可怕啦!

但話又說回來,天使真是一個初學者,那天聽凱文拉哩啦雜教了一堆攝影術語,哈~怎麼有種昏昏欲睡的感哩? 

"真害"~希望凱文正式教學時,嘿~天使可別這樣就好!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為了增進天使的拍照功力,現在已準備好"雞絲",

接下來就要看天使的天份能發揮多少和凱文老師的教學功力有多深囉!




















後記:

哈~其實情人節當日,凱文還是忍不住手癢又送了天使這可愛小粉豬。

也只有天使這種長不大的小孩,才會覺得這小粉豬超可愛。

收到禮物時,天使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了!因為小粉豬是打包專人送到天使的公司。

大家也知道,在無聊上班族生活裡,如果有人收到一束花或禮物什麼,就會引起大騷動。

天使其實很愛粉低調,只想開心收下禮物,不想被人家發現。
只是眼尖的同事看到了,就會大叫,所以天使真的很不好意思。

這時天使耳邊就傳來很多話語~

有人說,情人節當日只有天使收到禮物。

有人說,結了婚還送禮,真有心。

有人說........好吧!好吧!!這一切天使都聽在心裡囉~OK~天使承認我家凱文還是很有心,呵~但是只要低調承認呦。

下次請不要對著天使大叫,這樣我真的會不知所措,真的歹謝歹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