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天使朋友的部落格發表統一發票中獎紀事 ,於是天使也著手整理起家裡的發票

二個人生活在外,每次短短二個月內都會有這麼一堆發票。

而這幾次核對發票的經驗,發現天使的中奬率還挺高呦,只是都是小小的二百元。

至於都怎麼處理呢?要不是拿回娘家給天使媽用,不然就是拿回夫家給天使公公用,

現在想一想,這也一種另類的孝順表現唄。










每回核對發票時,天使會一直口中碎碎念,心裡也在碎碎念,給我中奬吧!給我中獎吧!中!中!中!

先前中了那麼多次,可能因為天使誠心誠意的功力,發揮了作用。

這回在對的時候,天使除了發功一直念,給我中獎之外,

哈~還很貪心在說,中多一點吧,給我多點買單眼的基金吧!














唉~果真天使的功力還是有限,這次還是有中獎呦,但仍是那200元的最小獎

天使想,厚!怎麼中那麼小獎,那怎麼去買單眼啦
(天使心中的OS:其實心裡不管有沒有得獎,相機是一定要買的。哇哈哈!)

正當天使在口中念念口辭時:只有517一直中,還連中二張,而且那堆發票還有遺憾之珠,尾數516耶

凱文突然說了一件好可愛的事,讓天使的心情頓時溫馨起來。














凱文說:517就是 我們在一起呀! 哈哈哈.......二張517就是我們二個都在一起哩.

聽了覺得好好笑,因為自從結婚後,凱文的甜言蜜語就越來越省,~很難得又出現。

天使心想,好吧,就當我們真的沒有中大獎的命,人還是不能貪心,中中小獎也不錯啦。

而且,凱文還說,這次中獎的數字太美了,那錢我們就自己留下來花吧,不要再拿回去孝敬給老人家了。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啦!有人愛過這節日,有人每到這節日就會悶。

天使決定大方把517這三個幸運數字背後意義與大伙分享~哈~

祝不管身邊有沒有情人的每個人,情人節快樂 









PS1:今日在奇摩新聞看到有關發票中獎消息(如下)。

哇~竟然有11 個人中獎二百萬耶~害天使看了心又羨慕起來。我也好想中大獎哦~



記者曹逸雯/台北報導  <摘錄至奇摩網頁的新聞>

物價漲幅再創近14年新高,實質薪水又是負成長,如果能發一筆意外之財,就再好不過了。財政部5日罕見的主動公布5-6月統一發票共有11張中了特獎獎金200萬元,其中就有3張是從統一超商(7-ELEVEN)開出,有的甚至只買了一瓶25元的飲料,就中了200萬。

 

就像永和市的新東陽、台北市士林區的家樂福北天母分公司、台北市北投區的統一超商、桃園縣龜山鄉的統一超商第81以及第347分公司、新竹縣竹東鎮的中油東加油站、新竹市的補給站精品百貨、南投縣草屯鎮的立盈選物便利商店、高雄市苓雅區的全國加油站三多路加油站與祐資建設,以及高雄市前鎮區的純正開發。

 

特別的是,在本期統一發票開出的11張特獎中,就有3張是由統一超商開出的,中獎機率超過1/4,其中,有2張都是只買了1瓶25元的飲料,另1張中獎發票則是買了保險套,還有香菸。

 

財政部賦稅署官員表示,以往每期發票大約只有5、6張特獎中獎人有來領取,提醒消費者,5-6月份統一發票開出的特獎號碼為65445893,已排除空白作廢及買受人記載為營業人之發票(即一般所稱的三聯式或有打統編)的,共有11張中特獎的發票可以兌獎。

 

提醒大家趕快檢視一下手中的發票,如果對中特獎,務必要在8月6日起至11月5日期間,向各直轄市及各縣市指定郵局兌獎,換句話說,中獎人今天就可以去兌獎囉!

 

-------------------------------------------------
PS2: 嘿嘿~ 天使跟凱文的豬站,第三次又上首頁囉! 哈哈哈~這也是最近天使這麼黑皮原因之一

第一次是旅遊,第二次是美食,這回是凱文畫的兜風豬圖文。

能夠再上首頁,表示有被肯定到,那接下來,天使要再使出十八般武藝,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