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天使家的小可愛又來囉!

上回天使姐跟天使媽一同來台北,當然拖油瓶小可愛也順便帶上來玩。
每回天使放小可愛照片,都會被誤會,她是我的女兒。記得有一次,有個好久不見的朋友,他真的以為我手腳那麼快,竟虧說,才結婚沒多久,女兒都那麼大呦!每當被誤認,天使沒有不開心,,哈~心想要是有個這麼可愛的女兒就好。
凱文每次都笑天使說,這小可愛,天使應該有"入股"。每次她發生什麼事,都衝好快。哈~
不過話說在前頭,天使只愛小可愛的"天使模樣",當她的惡魔個性發作,任誰都招架不住啦~~











在逛百貨公司時,凱文不知從地下室那個攤位裡找到一隻跟她衣服一模一樣的棒棒糖。

這可是小可愛第一次吃棒棒糖呦。

剛開始她還真不知怎麼吃,還要天使姑姑親自下海教學。













沒想到她小妮子,吃著吃著就搞怪起來了。

原先天使是叫她用舔的,小可愛妹妹竟咬著擺出這般姿勢,還跟天使說,這樣夠ㄎㄚ。哇哈哈~














小可愛妹妹從小就體會到"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道理,竟讓在場每一個人都要來舔一口。

哇~算一算天使家在場有七個人,所以說,如果當初認真吃起來,這棒棒糖再加上小可愛,足足會沾上了八個人口水。

哈~當然大人們都是做做樣子,沒有真的吃啦~不然應該有點












說起小可愛個性,就讓天使覺得好笑又好氣。

以下舉了幾件事分享分享~

那天她媽咪跟爸比要幫她買雙好看的鞋子,沒想到選了一大輪,硬是要挑一雙看起來像"阿婆"的鞋










你們知道為何嗎?因為這鞋子有顆大大的草莓。

最誇張是,小可愛竟然要偷吃鞋子的草莓。哇~難道她愛草莓已經愛成癡了。

大家好說歹說勸她不要選這雙,還騙她選另一雙,硬是騙她說這櫻桃也說成草莓。

沒想到小可愛那麼精明,竟當場看穿大人的謊言,哇哈哈~

還會生氣把騙她的那一雙,硬是拿去扔在她看不見視線之外。

這舉動讓天使都覺得好好笑又好無奈,心想這小孩會不會太有個性。













另一個搞怪事件。

小可愛覺得穿天使姑姑衣服比較美,哈~硬是要把天使衣服套在她身上。

當她看到大人在穿鞋子,她也愛穿,大人化妝,她也要拿起來化。所以說小孩子模仿能力很強。

某天她竟然拿起天使姐剛買的克蘭詩俏妹妹(是擦睫毛膏防暈的東西),開始擦了滿頭。

直到天使姐發現,咦~這小孩頭髮怎麼溼溼黏黏,這才知道她的整罐俏妹妹都被小可愛塗光光了>_<"

現在小可愛最強的項目什麼呢?,就是可以穿著天使或天使姐的高跟鞋到處叭叭走耶。













另外,那天在新光三越看到這二隻水果冰淇淋的妮妮跟奇奇在台上跳舞,

小可愛可是完全不生澀,表演欲超強,一直在台下猛跳,還跟天使說,我要上去跳~

好佳在她沒有真衝上去,不然天使還要想怎麼把她抓回來才好呢?

聽天使媽說,當帶她去學校玩,看到那些大專生在跳現代舞,還會跟人家一起尬起舞耶。

跳到連那個老師都誇,你們幾個大專生,跳得沒那位小妹妹有勁呦!

這也難怪,天使一直想要把小可愛送去學抬拳道,實在活力十足啦~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