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吉野民宿,當天使衝到粉像”樣品屋”的餐廳去拍時

突然發現民宿的後花園裡,有一隻又一隻小小雞,有黃,有黑。哈~天使真是超興奮。

沒辦法,都市小孩就是俗,惟一看過小小黃雞的機會竟是在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

於是,住在民宿這二天,真是想儘辦法要來拍”雞”










偏偏小雞們很害羞,每當天使要靠近時,他們就快快躲進爹娘懷抱裡。

只好像個狗仔偷偷地從雞籠裡,拍到他們可愛模樣。

有時為了等待好時機,當天使看到他們如此依偎在母雞羽翼下,而剩下偉大的母雞還在雞窩一旁繼續孵著蛋,是多麼美一幅畫啊~









至於那些公雞,竟只有負責”播種”還有走來走去,曬曬太陽

哈~果然”雞”的世界,仍是父權至上哦!!









就當所有的雞都是膽小雞時,就只有這三隻(天使叫不出名字)特殊雞種

總是大搖大擺走來走群,而且還會排列隊伍,看起來真是可愛討喜呀!












在後花園中除了可以觀察雞的世界,也能做做運動哦~







瞧瞧天使媽如此有活力的大步邁進~











不過,”這隻”應該是來亂的吧!!










在民宿周圍,也種植各式各樣的花花草草。

貼心的老闆為它們貼上名字,也方便大伙在欣賞之餘,能記住它們美麗名字。












這個季節,並不是採收的時候,也難得看到這棵小樹上結著小小像蕃茄的東西











有樹,當然也有美麗的花囉~








喂!這篇可是生氣勃勃的,這隻豬頭是打那裡冒出來,竟也來攻佔天使這版面。


哈~原來是民宿主人放在屋裡好看的擺飾啦~










透過陽光灑落,看到如此生氣勃勃的植物或動物,相信住在這裡的人,每天都會粉開心吧!







民宿篇就介紹到這裡囉~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一股”生命力”氣息。

不過在這天使要來亂談一下,自從把部落格慢慢搬過來Pixnet系統後,天使跟凱文就一直在找詢好看的版型

趁著周末比較有空,於是凱文發揮他的長才,幫天使換了一個去年去北海道拍到”夏日薰衣草風”。

內容還會再慢慢調整修一下,但希望大家能呷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