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斗六車站出發,有了車上導航的加持之外,不到一個小時就能到達我們這次要住的民宿--吉野

先前決定要去溪頭時,很努力上網找民宿,這才發現溪頭民宿都有一點給它Local耶~

找了一會發現這家看起來整齊舒適,於是天使姐就加快腳步給它訂下去。

但天使總對沒住過的民宿有點小擔心,加上現在很多黑心民宿,會把網站弄得美美,等到去住時,才發現受騙。

就在這時候,不小心翻到Taipei Walker,剛好有介紹到這家民宿哦~
哇哈哈~看了真覺得實在太幸運囉。原來它真是如網站上介紹"優質民宿"。














一走進民宿,天使對這一排的鞋櫃真是超羨慕。

這應該是民宿老闆貼心設計,讓每間房都有放自己鞋子的空間。

為此,天使更興起一股小小宏願,要更努力拚經濟,早日能讓自己的鞋鞋能脫離被擠在小櫃子的苦境。哈哈











走進來,看到用餐的地方,覺得這裡好像"樣品屋"哦~真是太過整齊乾淨了。哈~


















終於踏進房間囉!雖沒有想像中那麼大間,但天使對住民宿只有一個要求,就是乾淨舒服。











不過,這一路上來到民宿,沿路看看山上景觀,由於部分山上仍種植"有礙觀瞻"的檳榔樹來破壞環境。

嗯~~天使心裡大嘆"真是可惜了南投這樣好山好水"











當站在陽台上,看過去整個身心,視野都是舒服哦~

尤其在這麼酷熱的夏天,來溪頭避暑真是對了! 

當站在陽台的時候,比待在屋內還要更涼快耶~

























看看天使姐坐著坐著都快睡著了,只好靠貼心的妹妹來給它"按摩一下"











這一"按"看看天使姐多麼有勁。其實天使姐是很優地~

在這還可以順便給她徵婚一下,意者請洽1234567.呵呵呵~











山中的小木屋,看來別有一番風味。














來吉野時,很多時候都坐在那發呆,這才叫休閒呀!










窗外、窗內篇就先這幾張囉,下回分享一些有生命力給大家看囉!








附上 Google Map 地圖給大家參考歐 !  ^__^    ... 紅色地標就是 > 吉野民宿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