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中秋連續假期,天使當然就南部快活囉~因為家人很習慣照例去台南有名的天公廟拜拜,但照例也很習慣要吃一輪"好吃的台南小吃"。今天天使就針對這幾家好好分享一下囉

相信內行的人,看了這個照片就知道這是那家小吃啦!安平豆花可是聞名天下,無所不知啦,不過天使太愛吃了,當享受完一輪豆花美食時,出了店門口才發現,忘記拍一下豆花的畫面。呵~天使想它已經那麼有名了,所以光是用想像也知道一定好吃啦!歹謝@@


接下來這個是這次台南美食的新發現,天使姐強力推薦鍋燒麵。它就位在安平豆花的隔壁,不過各位一定很奇怪,鍋燒麵不是都一樣嗎?為何還要端出來介紹呢?不知道為何這一碗真的特別好吃,吃起來麵條不會像其它家一樣,意麵都泡得爛爛的,而且它的湯頭令天使有一種回到小時常在吃鍋燒麵的日子,真的好好喝哦!所以下次有機會來安平吃豆花,一定也可以去叫碗麵來吃看看吧!



福記肉圓,如果去府城逛逛也一定要來吃這家肉圓,不過它真是越賣越貴囉!一顆已經漲價到18元了,只是嘴巴說很貴,但還是一定要吃。沒辦法,吃遍台灣的肉圓,就這家最對味,外層那個皮應該是手工去做出來,內層的肉更是讚,完全沒有肥肉,只有一塊又一塊很實在的豬肉,連第一次去吃的凱文都敗在它的美味之下了,而且他個人覺得它的醬料是特別好吃,呵~反正天使家每回進行台南美食巡迴旅時,一定會來拜訪的店啦!



接下來是天使最最最愛旳莉莉水果冰,它的位置就在福記肉圓的隔壁。每次天使過年去台南拜拜,它都休息。難得這次連續假日,終於讓天使碰上了,看到時還真是開心大叫。這家冰店也是遠近馳名,到處都有人在宣傳,最主要就是它的用料實在,不論點什麼冰,都是用好多料下去哦。天使家這次點了芒果香蕉牛奶冰和紅豆布丁牛奶冰 ,當然一定要加上最好吃的布丁。光是看畫面就知道料好實在,真的超超超好吃,而且最讚的是它的布丁,當天使姐跟天使在車上談論時,一致認為它的布丁口味可以跟上閤屋的布丁媲美說。所以,當吃完冰時,馬上叫老闆給我們外帶十顆布丁,哈~可見我們有多愛這家布丁了。






結束這輪台南美食巡迴禮,來介紹個看起來很好玩的東東。
話說某天二人跑去信義新天地採買結婚用品時,突然看到有免費的可口可樂試喝。
因為場面很熱鬧,還有很多忍者跑來跑去,天使當然也去湊湊熱閙。
其中有一個路人小弟弟突然被忍者抓去拍照,哈~剛看起他看起來真的被嚇掉了,但是他身邊朋友開始慫恿他學忍者動作,來個耍帥姿勢吧!呵~只見那小弟從手足無措到認真耍帥,真是笑俗這些路人啦!哈~
至於這種0熱量的可口可樂喝起來怎樣呢?天使只能說,偶們二個連一小小瓶的可樂,喝不到三分之一就扔了,那你們大概猜得出來吧!哇哈哈,下回見囉!





阿姐 07/09/29 18:01
ㄟ..每次都自己有新文章
才要去給人家留言
很沒品喔(msn笑倒圖)

那紅豆冰看起來好好吃喔~~
莉莉冰店 我一直都還沒機會去
 
天使 07/09/30 15:02
那有....是懶性....都麻天天準時報到,
只是就會看..懶得留言(我看大伙都是這型吧!)...
而且要有靈感才能留,怎麼那麼計較哩.
 
阿姐 07/09/30 22:04
啊~~~說我計較
(給我msn大哭圖)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