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每次去墾丁,都是冬天的墾丁。哈~去到讓凱文都忍不住說,我不想再去"冬天"墾丁啦~

雖說是冬天的墾丁,當台北冷颼颼下著毛毛雨時,過年的南部天氣一樣是好到爆。

看看沙灘已經有穿著比基尼的外國美女在做日光浴了。讓各位的眼睛吃一下冰淇淋。






看看這帥哥,更在海上飆起車來了。








難得天氣這麼好,這時,我家那隻小可愛已經抓不掉了,猴急要去玩水啦~








搞笑旁白:小可愛妹妹,你告訴小姑姑,妳有什麼心事,為何癡癡一直望向海裡呢?











天使超愛這張合照,因為有照到小可愛妹妹那肥嫩肥嫩的美腿,讓好想好想咬一口哦~








玩完海水,看到對面街頭有好多摳卡(GO KART.)車的賽車場,

從來也沒玩過這個的天使,那天不知生了什麼熊心膽,竟也起興致想要試看看。





其實可以看得出天使的臉有點不太自然。哈~人家是極速飆車,天使我是小龜慢行。像這個花費是一次玩25圈,同時出發的,早就到了,天使還在努力轉呀轉。


說真的,玩這個好累哦~因為要用很多手力去控制車子的方向,玩到最後手都好酸哦。









最厲害是,天使我可是穿著前晚逛墾丁大街戰利品,油門就給它催下去,你們說,有沒有給它很趴哩~






在一陣兵荒馬亂的GO KART之戰後,隨即又來到貓鼻頭燈塔。(OS:這次來墾丁的行程還真是充實)









在這麼悠閒自在的大草坪裡,讓天使家族的老人家已經很隨性坐著,躺著在草地上午休打盹了。

活力十足的天使,還在跟我家的小可愛戰鬥下去哦~

看看這張,可是試跳了N次,終於成功抓到我們一舉往上跳的畫面,突然覺得天使真的神勇女超人。哈~







當然都來到燈塔了,一定要努力爬上去瞧瞧囉~。











天使姐跟天使手裡就是十分著名的鵝卵鼻燈塔哦~












好不容易爬上來了,望下一看,看到大家三三二二坐在那裡,追狗追狗,望海望海,談戀愛談戀愛,這真是一幅令人感到十分休閒舒服的畫面哩~










在走上燈塔上,也有專門在賣貝殼的小販。看看天使手上的這片貝殼簾,注意看,它的中間可以發現一顆心耶~












還有好美的貝殼手環,呵~看看天使姐一戴,整個人多麼有氣質呀~













雖然天氣還沒到很好很好,看這樣一拍,燈塔還是挺美的呦!











小可愛妹妹粉厲害哦。一路上自己跑跑跳跳竟讓她能也能爬到燈塔區。

天使看這張,呵~幻想在"比薩斜塔"應該也不過如此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