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墾丁回家的路上突然看到這平台,像發現新大陸一樣,這就是每年中元普渡的恆春搶孤的舉辦地點,幻想著有人努力爬上去,不怕危險,真是太刺激了。

哈~不過天使好像又把話題扯遠啦!其實天使家回程途中,全家人臨時決定要去吃”超正點”的潮洲小吃。

那種好吃的程度,在前幾天在整理照片時,天使的口水還忍不住想要滴下來哩。








第一攤是新發現,看到十分道地的烤玉米,都是現選現烤,真的很讚哦!









天使吃過很多地方的烤玉米都很讚,像宜蘭夜市或逄甲夜市,都曾遇過好吃的烤玉米。

而這裡烤玉米是第一次吃到的,沒想到烤出來的品質也算數一數二的。







在烤玉米旁邊,天使媽又發現有人在賣烤地瓜。地瓜真的是台灣人最愛的食物

當然我們也買了幾個來吃。光是瞧一下它的色澤,就知道這地瓜有多鬆多甜了。









接下來這個潮洲的熱冷冰就更讚了。這已經天使第二次推薦,上回吃過一次後就念念不完,尤其對那顆”大麻吉”更是朝思慕思。哈哈~(有這麼誇張嗎?)

反正,只能說,來屏東潮州,沒吃正港熱冷冰,就等於沒來潮州吃過小吃一樣。這樣知道沒?







還記得什麼叫熱冷冰嗎?就是冰冰綠豆祘l裡,加上一顆熱騰騰的手工麻吉,那種口感真是無法形容耶~













而這裡熱冷冰的料都是現做哦~看看店家們努力的樣子,很有勁吧!





其實這裡有二家,但一定要認清楚這招牌,才是真的哦。

(OS:天使一直推薦,只是純粹覺得它很正點,可沒有收廣告費或入股哦!呵呵呵~)








在吃完這裡,還是不滿足,決定再次進攻另一個超好吃小吃,也在熱冷冰的圓環附近。









其實在吃熱冷冰時,天使家人就已經外帶好幾隻去那吃了,沒想到吃完,我們仍不過癮再去吃一輪


於是你們就可以想像,這旗魚黑輪有多好吃了。









熱騰騰現炸的黑輪,就是它們招牌。









黑輪可以分裡面有蛋或沒有蛋的。但是天使強烈推薦一定要吃有蛋黑輪,真的好好吃哦。







而這片是他們的新產品,好像是炸牛蒡,也不錯吃哩。










有小可愛妹妹掛保證,這個黑輪真的好好好好好吃哦~

天使已經期不迫待希望下回再去潮州吃一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