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在流浪
可我不曾見過海洋
我以為的遺忘 原來躺在妳手上
我努力微笑堅強
寂寞築成一道圍牆
也敵不過夜裡 最溫柔的月光
 ...



下班坐公車的時候,MP3傳進耳朵裡的那首歌"殘酷月光",聽得天使是如痴如醉。

它只是林宥嘉新專輯第七首歌曲,而非主打歌。

總覺得這歌詞像在一首現代詩,在林宥嘉迷幻歌聲裡,彷彿讓人有種置身在月光下。

因為覺得它很特別,所以推出來分享一下,順便抒發一下天使心情。

嗚~晚上回到家,興沖沖想拿起相機要拍今天”感動物品”,卻發現它不見了。

那相機對天使來說,留了很多來不及存下的回憶,更重要是,它是我生活中的維他命。

少了它,在生活中就少了一塊什麼一樣。

話說天使一直都不是什麼玩相機高手,只是想竭盡所能記錄生活中點點滴滴,美好的事物。

當心情不好,回頭看看自己寫的部落格,想想曾經擁有那些回憶,就會很滿足

當對生活感到疲乏厭倦時,看到曾遇上新鮮有趣的事物,頓時就會變得很有Fu~

所以,天使的相機快快回來吧~我知道你只是一時想要翹家,學習叛逆而已

就像有時,我們想要逃離一成不變的生活。

當明日醒過時,千萬回頭來找到我哦~

因為~天使~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