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從小每個人都幻想過城堡的樣子,但實際上究竟城堡會是怎樣呢?
在法國的最後一晚,我們超開心能住到城堡,而且,這裡可是巴黎戀人住過城堡哦~
如果有看韓劇的巴黎戀人,看到這城堡多少能喚起一些回憶吧。



當得知要住在這個城堡時,最開心不是天使,而是我家凱文。他對於巴黎戀人的著迷,可說是有多滔滔江水,一眼望不盡那麼深。記得N年前還很流行時,凱文就能把它的主題曲聽個千百遍也不厭倦。所以,此行最後送給我們的大驚喜,讓凱文真是眼睛為之一亮。







不過這城堡週圍長滿了藤蔓,剛開始一眼望過去,天使還不懂"它"的美,總覺得陰陰森森,呵~還好一踏進城堡裡面,其實它也是一個舊建築翻新的旅館,看起來內部裝璜是充滿現代感,這時天使才放心啦~













當然一個浪漫的城堡外面,各式各樣的花是不可缺少的角色。








抵達城堡時,天已經黑了,所以隔天一大早趁著等要來接我們的遊覽車司機,我們又開始狂拍照。

心裡想,哇~雖然已經拍了二三千張照片了,但帶來的3G記憶卡還沒拍完,進度真是嚴重落後呀。





回家那天,天氣都出起的藍了起來,這時如果有特別注意的話,嘿~天使已經做好萬全準備,就如出發那天一樣。從頭到腳洗的乾乾淨淨的,穿著最舒服的"睡衣",準備進行長達十幾個小時旅程。

話雖如此,但好像頭髮吹乾卻忘了整理一樣,所以當天早上拍的照片,天使的"頭毛"都像Lion一樣,給它狂亂














當這個場景出現了,愛好巴黎戀人的好朋友呀~有沒有更熟悉一點呢?
話說,韓啓柱社長當時開著拉風的跑車,載著女主角江苔玲要去宴會。一不小心二個人擦槍走火,竟然~吵起來。這時苔玲負氣從車子下來,徒步開始流浪。那狠心但很帥氣的韓社長竟然就開了車掦長而去了。







想起來沒?當看到這地方時,天使跟凱文開心一直啊啊啊的大叫哩。







這裡就是城堡裡用餐的地方,有沒有更熟悉呢?因為男女主角曾在這裡相擁跳舞,那首Moon River在耳邊響起,浪漫的不得了呀~





這就是城堡樓梯的某一個角落囉!為什麼天使跟凱文能一直拍呢?

原先要來接我們去機場的遊覽車司機,在出發時,半路被警察開單了,所以這天就無法開張做生意了。

然後租車公司臨時要調度一個司機來接我們,沒想到派了一個剛從"東歐"來司機,路也不怎麼熟,法文也不會講,所以一直在迷路中。





猜一下天使站的是什麼呢?哈~原來是運送行李的推車,凱文說這個像準備演唱會開始要下降的舞台。






厚,實在拍到很無聊~來抬抬腿好了。






看我鹹蛋超人大變身~~







其實剛所看到前二張,已經跑到城堡的後面啦~

註:看看它的地圖,這城堡周圍面積應該不小。








後面還留著一條走道,往下一看應該可以通到某個城鎮吧。






等了好久司機終於來了,所以一到機場就快速匆匆去櫃台check in。







這天回程的班機,跟來的那天一樣,全部都爆滿呀。所以當二個人去劃位時,也不一定可以排在一起。

當在等待時,因為太晚去排隊,所以Chech In的人還真多耶~

等候總是最無聊,這時就對二件事有興趣。哈~首先是看看團員們的行李有沒有超過20公斤。

在經歷好幾天的旅程,回家那天,每個人行李一擺出來,都是又大又重。

另外一件有趣事,看到一個櫃台的服務小姐好像The Devil Wears Prada的安娜海瑟威。

在排隊時天使心中就暗暗祈禱能排到她的櫃台,哈~沒想到真的讓我排到耶~

可惜凱文拍她時,她正低著頭努力工作中,但,天使有日行一善,跟她說,小姐你真水哦。







回程飛機有比來的好多了,所以說坐飛機真的是運氣運氣,不止是飛機比較新,而且也不再遇到出發時那種可怕的亂流囉。






回到了桃園機場,凱文仍不死心在拍著趕進度,看看天使跟蓉手上推的行李車,就可以知道真不是蓋的










這篇是寫最後一天的法國戀戀十日行,但不是最後一篇哦!天使稍後會特別再整理一下,給大家看看更"special"。

當然,最後還是要很感謝有蓉跟良哥的同遊,讓這旅程真的很美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