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晚上,因為餓著肚子在上課,想說拿起手上相機來玩,分散一下注意力,這時才發現,為了能努力拚完法國的遊記,手上有一堆美食照片都擺著不管了。

想一想,終於快要完成法國遊記部分,心裡真是佩服自己,哇哈哈~每當要弄新的一篇遊記時,就要先從幾千張照片去挑選,然後再做一點加工,最重要是天使還得從那些快要得老人痴呆的記憶堆中,回憶記下當時情境,所以著實不容易,可喜是這一切,只差幾篇文就快要進入尾聲囉!

這二天,天使覺得寫了太多遊記,寫得都快膩,決定好好來弄點不一樣,今日先從美食來開刀吧!



今日要介紹餐廳叫自然捲,它的位置就座落在內湖區的金湖路上。

因為餐廳就在天使家的附近,每當路過時,都會忍不住好奇一探。

印象很深刻是餐廳文宣大概是這麼寫著

"幾位喜愛義大利麵的女子,因為太喜歡了,所以決定自己來做好吃的義大利麵"

看到這幾句話就想到,"有夢真美",又是一個夢想實現的例子耶~

當開店沒多久後,天使跟凱文就迫不及待去光顧了,發現果真裡面店員都是好年輕的女生,連在廚房煮麵的人也是。




初嚐自然捲的義大利麵,就覺得它的名字取得很好。義大利麵吃起來口感不會太過於重口味,也不會太過於沒味道,就是剛剛恰恰好。

最重要天使喜歡它店內與別人不同的裝潢。除了固定制式化的餐桌,還有高桌吧台跟沙發區。

記得有一次天使去消費時,聽到客人還以"利"的角度去建議,把多餘的沙發區拿掉,應該可以再多擺幾個桌子。但天使卻認為這老闆是很貼心,沙發是用來讓等待客人可以有個座的地方,或者想要製造一點relax的感覺,所以一旦拿掉,應該會失去風格吧。







這日,我們點了奶油雞肉義大利麵和海鮮燉鍋二個。

對於食量不多的我們,沒有多點其它套餐配料,所以可以專注品嚐義大利麵。

它的口感不會太硬,(雖然行家的人說義大利麵要硬才道地),加上醬料比例也剛剛好,

天使雖不能保證它是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但整個口味是及格分數以上的成績。









另外海鮮燉鍋是比較特別,一般義大利面都是乾的,這裡有這種湯的義大利麵。

不論是配料上或醬料上,都搭配剛剛好。










前二天,天使跟凱文又去那吃晚餐了,突然發現它的生意變好了。可見這用心經營的心,已經漸漸被接受了。

雖然天使家附近的餐廳,常常是開一間,倒一間,

還是真心希望這"自然捲"能爭氣點,生意能越來越好,好讓我們能繼續品嚐它的美食。




詳細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