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天使瘋狂跟同事團購,進行”年假養豬”大計劃。哈哈~但過完年後,大伙兒對於團購的熱情好像漸漸消失,但就在這ㄟ時陣,天使從家裡意外地翻到一張DM,想起去年天使的大嫂在公司團購所帶回來的德國豬腳,加上偶家凱文也懷念起了它的美味,於是天使下定決心”重振團購”的力量,哈~就帶著這張爛爛的DM,重新號召興起一波團購熱潮了。

中午跟天使”黑飯友”一同吃飯時,正好聊到試吃,十分行動派的阿姐看著DM,發現它有免費試吃活動,沒想到這廠商服務真週到,還真給偶們準備了一些讓大伙免費試看,也就是接下來所看到這些畫面。

最值得推薦當然就它的招牌,德國豬腳,真是給它好吃。吃起來香香,卻又不油膩,沾上黃瓜醬,配上酸黃瓜,口感十足哦!




另外,也準備了蜜汁雞翅,芝士火腿,紐奧良烤雞腿,法式烤雞腿及一些天使忘了試吃的鴨肉。呵~這還準備真多呀,而且它們很貼心把東西都切好,另外,為了避免把桌子弄髒,還自帶桌布哩,加上細心解說,說真的天使對這家團購印象,還真是不錯哩!











當然,同事們大伙試吃很黑皮,因公司人數較多,有些同仁沒試吃到,廠商當下就願意下週再來一次,呵~真棒哦!不過說了一堆,天使忘了講一下廠商名字,叫巴科隆,如有各位有興趣的話,可以上網查查,聽說他是年菜評比第一名,加上他們有個好處就是500元就可以外送耶,於是就推薦各位囉!






在試吃當日,愛吃的天使當然就收集一些訂單,一起給它下訂,各位可以再看看這就是一份完整的德國豬腳,只要二個小時前預訂就OK啦~送來時還熱呼呼呦,當天使帶回家。冰在冰箱再拿出來烤箱熱個5分鐘,還是很好吃哩,想當然而,這隻不小的德國豬腳,天使跟凱文在一天內就已經啃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