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家常說,要吃得飽飽飽,做事才有體力。那天在進行組裝電腦桌大作戰之前,天使跟凱文當然要先解決民生最重要的事,就是吃飯。
但吃飯對偶們來說,真是一件值得思考的事。因為自從搬到二人世界的家,這附近能吃都被偶們吃遍了。

就在二個百思不解的時候,天使突然想到熱心的D同事介紹的這家”愛上咖啡”的簡餐,其實之前天使就已經找到這家的所在地,只是它的招牌一點也不顯眼,也不知好不好吃。但討論一陣後,決定姑且一試。

踏進去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呵~在這熱門時段的週六晚上,這家店竟然都沒人,應該給它XXOO。

在看了Menu,想起D同事的說,嗯~這餐廳挺貴的,但簡餐不錯。可以試看看。於是天使與凱文就點了最簡式的餐廳-泰式椒麻雞和咖哩牛肉。




因為就是簡餐,所以也沒有什麼前菜,麵包等等....直接進入主題.
哇~當天使嚐了一口重口味泰式椒麻雞,呵~整個人都開心起來,嗯真夠味耶,廚師把肉弄的質感剛剛好,而且它給的飯都好可愛哦!有星星形狀的五穀米哩。




再嚐嚐凱文的咖哩牛肉,送來時,我們有點傻眼,因為跟想像中的咖哩牛肉不一樣,一般牛肉都是塊狀的,這廚師是用片狀的,但口感還是一樣好,嚐起來的肉質口感像在吃滑蛋牛肉一樣,肉很鮮甜又嫩嫩地。呵~不過讓天使說,哈~偶的泰式椒麻雞還是第一名啦!





其實這家簡餐有一個最大的特色,除了點的主菜都很好吃之外,它們提供的配菜都是那種簡簡單單,很像是從媽媽廚房裡端出來的菜,只是那天配出來的菜,天使都不怎麼愛,所以就不多介紹了。哇哈哈

來到了餐後飲料,一杯熱奶茶,另一杯是冰奶茶。喝起來都很好喝耶。味道調得剛剛好




而這店給天使跟凱文的感覺就是-”舒服”;大概也是因為沒什麼人來吃,只有熟客才會來吧!我們可以悠閒吃頓晚餐,還可以翻翻雜誌,聽聽輕鬆的音樂,配上溫暖又舒服的燈光,雖然偶們還沒來得及”愛上”它的咖啡,但已經”愛上”它的氣氛了!

反正這裡離家很近,走路就會到的地方,凱文還說,以後可以常來吃。







又到了天使閒聊時間了,呵~連二天又偷懶沒爬文,只因最近正處於”國家存亡”重要關頭。想起前二天瘋狂的叫狂,差點沒把電視機砸了,各位猜得出來天使在忙什麼嗎?就是為偶們最偉大的國球-前進奧運八搶三棒球賽狂迷中,無法脫身啦!
真的很開心,偶們能去參加最後一次奧運棒球賽,更開心,也期待,偶最愛的”鋒”炮,出現的北京那一刻,當台灣現在到處充滿亂七八糟的選舉氣氛,呵~天使想,只有棒球讓人最團結最振奮人心的。最後讓偶來大喊一聲~中華隊!超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