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407 (11)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98.jpg

Day 2,偶們拖到快十點多才抵達樂園.

哈哈...就跟你說是慢活出遊.

一到現場當然是熱翻了.先來個紀念吉祥物大合照吧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52.jpg

說真的.這次旅遊最大的重點就是要待在飯店好好休息.

所以待在飯店時間甚至比在海洋公園時間還多..也沒有離開這裡去花蓮其它地方逛逛.

不過個人覺得這樣安排也真的很讚啦~

三天住下來,對悅來飯店真的很滿意~尤其有個小孩真的住的超爽

因為他最愛住飯店...因為可以"吃泡麵" .哈哈(這是什麼鬼理由xdd)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1.jpg

哈..終於寫到花蓮行囉.

趁著天使肚子還沒完全大起來的時候,快點來把凱文爸今年公司旅遊福利金花掉

一開始就鎖定.輕鬆.懶人之完全行程

當然.花蓮海洋公園也是天使一開始就答應QQ要去的行程

剛好,它們的悅來飯店有推出三天二夜吃吃喝喝樂園方案,配合我們選擇的非假日時段還挺划算

所以就真的來GO啦~

 

人人說普悠瑪很難訂.哈~但天使訂了二次都超好訂

原因無法.就是我們出發日都是平日啦~

另一個技巧就是二周前開放就要馬上訂.保證一定有位置.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jpg 

這天.也是很忙碌的一天

一早.天使先跟前同事一起衝小魯曬書節

出發前,就聽說戰況很可怕.幼兒和孕婦去那都要小心

可是.心魔抵不了理智.哈~還是衝了啦!

一到現場,果然是一個很小很小的辦公區.

就看一大群媽媽們擠在裡面了

天使趕快幫QQ找一個小小空間.讓他躲在那裡看他自己現場選的書

安頓好他.媽媽我就可以放心選書XDD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38.jpg  

(照片拍攝於28周左右)

 

轉眼間......孕人天使我今天已經邁入32W多了(8個月)

今天去產檢.出現一些敏感數字.

從懷孕到現在,只增加八公斤多, 先前平均一個月2公斤成長,沒想到這個月竟然只有胖了0.5公斤

感覺這個月沒有認真吃飯嗎?哈哈..

是說,每次看肚子感覺就要爆炸.

結果路人媽媽婆婆只要看了看我的肚子,又直說我"藏肚"

不然就是一臉嫌企肚子太小@@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jpg 

2.jpg

QQ動物園課系列.倒數二堂紀錄了

這回寫的是兩棲動物區,主要就是看蛇~烏龜~蜥蜴等等....

寫到這裡突然覺得~媽媽真的是要什麼都不怕.哈~不然怎麼跟著上課呦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jpg

 

最常跟天使鬼混的媽媽.除了卉媽外,還有一個寶媽

有一回為了"面交"的名目.大家就找出來吃吃喝喝

出發用餐前,寶媽還幫忙買了團購券,聽說這家是最近很熱門的餐廳.所以來試看看囉~

當天,我們點了幾道菜,其實都挺好吃.只是份量不太就是

第一個當然是為小人們所點的鳯梨蝦球.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jpg

沒想到無業遊民Q. 竟然也有翹課一天

其實是老師放我們假一天啦~

當天是動物園課,結果遇上了瘋狂大雨.

除了我們,還有代課一姐(卉卉)本來要陪我們一起上課,結果到了動物園才接到老師停課的消息

既然都來了,還是跑去貓熊館繞繞吧~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43.jpg

FB看到內湖媽媽在糾團.要去做PIZZA.對於這種活動.當然是不可以抗拒

這次製作的地點是在金龍隧道附近叫義餅屋

(這間是真的可以在假日外帶PIZAA.不過並不是餐廳.沒辦法在這用餐哦)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jpg

 

先前有在大湖公園及麗湖國小.分別試上二堂足球課

由於大湖公園未開課,媽媽我還是很想讓QQ上足球課,最後決定還是讓他在麗湖國小那邊參加課程

即使是周六上午九點半,對於我們"要早起"有一點辛苦.

但運動好事.而且QQ也不排斥,於是我們就先參加一期囉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2.jpg

天氣真是越來越炎熱了.

每天都在思考 天使和QQ的午餐要吃什麼呢?

偏偏我們這個難搞的飯桶先生.每次麵食都不太能接受.害阿木每天要配合吃"飯飯飯"

終於有一天.跟著內湖媽媽團一起去做PIZZA(文章之後再分享呀).哈

當時老闆娘很熱情招待了我們特製"義式涼麵"

沒想到.QQ竟然超愛這一味. 還自己評選列入自己最愛的四大麵之一

當場,媽媽們馬上請益老闆娘如何製作.....

之後,QQ天天吵著要阿木做涼麵,於是找一天,就來試看看呦^^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