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011 (1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2.jpg

台中二天一夜小旅行,大部一分時間都在吃吃吃.

呵.出發前天使就照原計劃,連"訂了"二家餐廳(因為有一家是候補啦),可見我們多麼想要吃

最近雀屏中選是這家網路評比還不錯的"核果美食工坊"

 

 

 

一踏進餐廳已經一點囉(唉~大家都趕著出來選舉,讓路上小塞車),於是隨手拍拍

今天先來介紹美食,下集再多一點環境篇哦

3.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3.jpg

 

11月28日是凱文爸比的3X歲生日

為了替出遊找個正當理由.哈~天使當然不費放過這個機會,於是有了二天一夜台中小旅行.

廢話不多說,快快先進入本次重點,幫凱文過生日

為了幫凱文準備禮物.天使可是費盡心思,想了很多,最後來個甜蜜禮物大串連

首先~介紹本次擔住禮物大使~QQ小朋友

瞧他勁裝就是準備給凱文爸比看了會超爽的衣服

(哈.天使可是犧牲自己,沒買I LOVE MOM的衣服哩)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32.jpg

來囉來囉! 更精采美麗照片來囉

這次也是天使第二次重遊,上回同樣沒時間只有"輕嚐".

這回到北投圖書館,要深深體驗這兒的美.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8.jpg

吃完辣中間.我們前往另一個目的的走走...北投溫泉博物館

這個地方,當QQ在天使肚子裡就來過,只是當時來匆匆去匆匆.沒拍照哩

這回重溫舊地,跟好友一起來,更有感覺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上個週末的目標就是吃麻辣火鍋'

話說有一天,天使試探性問凱文~好想吃麻辣火鍋

沒想到。佛心來者的凱文竟然說,OK呀 (因為他最不喜歡吃到飽吃到撐的餐廳)

天使我一抓到機會就趕快來訂位,剛好想起很久很久沒吃的辣中間 

4.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3.jpg

跨入一歲之後,QQ的花招越來越多,相對,進化部分也越來越多囉.

今日是QQ的1Y1M.....天使就隨性記錄一下哩

 

 

最大變化就是變的很"較話"

一直以為男生語言發展能力較慢

但我家QQ應該是遺傳到天使啦.哈..一天到晚啦啦啦講不停哩

也會說一些很清楚的音

看到想吃的東西.會一直..ㄇㄚˇㄇㄚ,或指伸出小手指.說著"那個""那個"..

吃到好吃的四季豆,會發說類似"豆豆"的音

媽媽兇兇打打...他也會跟著說"ㄉㄚㄉㄚ" &  電燈亮亮 "ㄉㄧㄤ~ㄉㄧㄤ"

這二個音很相似,也能發的好清楚不同哦

昨天看著婚紗照.教他說.爸爸,媽媽....也許"爸"的音太好發音了,怎麼講都是爸爸.阿爸...哇你哩

那你最辛苦的媽哩?

6.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上次回的圈圈餅,QQ越吃越厲害了,

那天,肚子餓還會自己偷來吃

只是.他搞得桌上,地上通通都是.........

如果是一般愛乾淨的媽,可能會瘋掉

哈~天使是懶惰媽,所以躺在地墊裝死,不想阻止

讓他一次"吃個夠".....反正.吃不完掉出來通通收起來.~.下次繼續吃..哈哈哈

 

 

 

 

 

最近那個新聞,令全國上下都感到很委屈.

今日同事貼了一則笑話,分享給大家


台灣掀起了一股前所未有的反韓熱潮政府決定下令將國內的所有韓貨驅逐回國......

   在碼頭邊,韓貨們排隊等著搭上遣返他們回國的船
   三星電視和LG電視手牽著手排在最前面,現代汽車跟在後頭,韓式泡菜也在隊伍之
   中......
   韓式泡菜發現台灣地瓜竟然也在隊伍之中
   ⋯⋯於是就過去問他
   韓式泡菜:「地瓜兄,你怎麼也來啦?」

   台灣地瓜嘆了口氣,語重心長的說:
   「沒辦法,誰叫我是韓籍。」

 

 

看到這笑話,想起韓國人說的..

孔子是韓國人的

王建民有韓籍血統.

最好全世界都是韓國人........

真是#W@(*&#W(@$$&*($@&)$@&)$@($@*)*$

好了,天使發洩完畢.祝週末愉快^^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周末午後,天氣陰~所以也沒有排出遊計劃

但老是三人悶在家裡也不是辦法,決定出門去買好喝咖啡,順道帶QQ去大湖公園走走

 3.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上次高雄.收到好友飛達給QQ的週歲大禮

呵.要感謝天使媽還特別幫忙寄上來.不然還不知怎扛回台北哩

 2.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天使媽咪~週末的時間到了

有點"沙米西".不知有沒有帶我出去ㄊㄜㄊㄜ?

1.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每回回高雄時間,總是不夠用

因為,想要吃的東西太多了,想要見的人太多了,

有句話是這樣說。家鄉就是家鄉。走到那裡,你的根就是在那裡

這趟回去四天,即使沒做什麼有意義的事,一天老晚窩在家裡,天使內心卻很滿足

即使QQ小朋友因環境不熟悉,老是像黏TT一直黏著,我也依然甘之如飴

因為走到那裡,惟有回娘家時,天使就能"放鬆又自在"。

尤其當天使好媽媽就會端出那種屬於媽媽味道的好菜,真是填飽思念心

哈~週一早上,溼答答Monday Blue....突然感性起來.

還是看照片....看照片....好了.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jpg

 

哈....說這篇是人物篇,一開始就來個全家人的甜蜜合照一張.

這可是很難得的大合照...連QQ都露出很"老練"的笑容...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34.jpg

本次回高雄,天使還有安排一個飯局,目的是要幫天使好友朵拉慶生,順便也幫同樣是11月的壽星,凱文和安祖都來過生日

這回餐廳是朵拉精心安排....

訂位前.天使只有交待一件事...要有兒童座椅或沙發區可以讓QQ在上面撒野.其它都OK

果然..這回,朵拉找到一個好餐廳了.呵呵呵..........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4.jpg

不知各位有否印象..上回帶QQ回去坐高鐵,這個小牛很口怕.沒印象,請點這裡

這回回高雄.天使開始想辦法.哈~果然好多了...究竟怎樣呢? 請繼續看下去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在看完這影片,天使忍不住下了這個標題。

QQ第一次吃杏仁豆腐.整個表情可愛到爆.

不過Q吃東西方式...怎麼有點像餵小狗狗.哈哈哈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哈哈..上回在這篇牛肉麵文章裡,向各位媽咪請益,怎麼煮牛肉

天使超級無敵感謝各位提供意見,真是究感心

人常說~事情總是計劃趕不上變化。真是一點都沒錯哩

首先是,我們家QQ,可能有給他吃到"鹹頭",有滿足了,竟然又開始吃婆婆煮的粥。

哈哈~不過現在的粥有點小變化。(推想也有可能是這個原因,才讓QQ開翹了)

究竟加了什麼東西呢? 答案是豬排骨(是那種有軟骨,有骨髓),煮起來的粥會有一點點"油質"

這樣放入電鍋煮出來的排骨肉.其實都很軟,如果小朋友想吃也OK,就直接剥一絲一絲給他們吃

即使QQ咬不完那些肉,但粥裡的香濃味更濃...

再來,天使只是想說寫一下想要試看看自製小兒適合的牛肉湯,沒想到有一群默默支持天使的人

竟然很期待我的分享食譜 (哈哈,讓我這個廚藝不佳的人,有點汗顏起來

逼得自己不得不認真做一下功課,一下上網找姑狗先生,一下又求救廚藝精湛的天使媽

在綜合大家意見之後,天使用了一個超級無敵簡單方式,分享囉(哈哈,天使廢話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首先,準備食材~這兒又是從Costco買來的牛助條

量很大,有三包.但天使分了二包給同事,只留下這一包

1.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QQ滿一歲後,又開始"打針"的行程。

本來有三針要打(水疫,麻疹,肺炎鏈球菌),想到就覺得QQ好可憐

於是決定..一針一針慢慢打.

因為QQ每回打預防針,回家都很會灰. 有一回打了二針.回去更嚴重,所以....決定不要這樣做.

當然,天使同事媽咪也有人說....醫生意見是早點打早點有抗體,也主張一次痛過,灰過,就好囉.

所以關於這個問題,真的見仁見智。

1.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從QQ開始吃副食後,天使當然對QQ超好

總是會為他準備一點點小零食,

例如出門在外,尤其坐汽車座椅時,有一個小餅乾就能解決"唉唉叫"的問題

而且,臨時不方便泡奶奶時,這時餅乾也能擋餓一下(都怪QQ是個急性子,餓不得呀!)

最好笑的例如就是之前還沒戒夜奶時,QQ只要讓他肚子餓,是會坐起來哭

明明眼睛是閉著,但就是感覺好像餓了一世紀,所以哭得好可憐.

天使起身泡奶時,都會一直偷笑...有沒有那麼餓呀@@

哈...今天天使想要來分享一下最近QQ的新歡零食們兒.........

 

從一開始挑零食,天使就喜歡給QQ吃"日本來"的.例如和光堂. 不是偶粉有錢.而是日本製,在"納"的控制上很節制

天使很怕讓QQ吃到高納的食物....怕造成他身體負擔啦!不過,和光堂吃久了也是會膩.(哈哈.好險!!因為那個"粉貴啦!!).

所以,今天不說那個牌子! 要來介紹第一項產品~Q比雞蛋小蛋酥

1.jpg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