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jpg  

周末,來了一趟難忘的員工旅遊

問天使,好不好玩呢?

(呵~只能偷偷說.....要不是有這些小人作伴,應該是#(&Q%(_#Q)

但,因為有了這些與QQ同期的小寶貝們.

一路上.嘻嘻哈哈,看著他們搞笑,真有趣

今日先來分享最愛的一系列照片.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jpg 

小人的"陣頭"都是一陣一陣地.

前陣子..QQ竟然不愛它的大眼蛙..一直不喝水.

其實天使一直有點嫌企,只要沒鎖緊的大眼蛙..水就會漏漏漏

而且,天使有偷吸過QQ大眼蛙.真的很不好吸,真不懂為何一開始小人都是接受它.哈哈哈

當然~一旦讓他們吸過正常吸管,例如喝飲料,喝多多,輕易就吸上來

也許就是因為這樣,QQ才會突然不喜歡大眼蛙

剛好........好友W媽,送了我這個........嘿嘿..真的粉方便~待天使尾尾道來吧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39.jpg

自從有了鬆餅機,周末早餐時光就是鬆餅時光。

上週QQ反常,喝ㄋㄟㄋㄟ時間提早了....五六點就討奶了

所以醒過來八九點時,又肚子餓了

好友來訪,當然要端出最近新歡~鬆餅機來宴客.

QQ當然也分得到一份囉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22.jpg

 嘿嘿.........自從二年前吃了滿堂紅.對它們家的肉肉印象深刻,一直沒機會再去

最近.從美食達人辣媽那得知..最近新開了一家與滿很類似的麻辣火鍋店,叫我去pk看看

剛好.天使姐有事要北上來台北..天使在N天氣就先訂位.

萬萬不沒想,天使姐因為卡在課業繁忙.無法抽身.但天使又不想放棄.

於是快快糾了二個好友.............照常出發囉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個週末,和好友棉去吃好吃的洛神賦精緻吃到飽麻辣火鍋.(之後會發文介紹哩!等著吧!!)

即使已經糾了二個專屬阿姨+凱文........做天使的強大後盾了.

出發之前~真的粉擔心自己會"了錢".  因為我家有個可怕的暴衝QQ,

最近幾週帶出去根本不肯乖乖坐下來,讓媽咪好好吃頓飯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QQ這天表現十分"異常"

從頭吃到快尾聲..,連甜點也能自己開心吃不停......哇哈哈(只能說我出運嗎?) 

當晚天使很滿足享用一頓開心晚餐  我想..這就是QQ貼心送給我的母親節禮物

這樣的禮物比實質的禮物來得更黑皮...誰叫天使我也是愛吃一族哩!!

吃到肚子快撐爆.超滿足回家旅程中 ...與高雄的小可愛連線......

最近幼稚園配合母親節.教了她唱了很多母親的歌...其中有一首是"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

也許是小可愛唱得太誠懇了......天使聽了好有感覺呀,整個雞皮疙瘩都快起來了.

幾年後,如果聽到QQ也對偶唱...不知會不會需要拿"掃把"出來雞皮疙瘩哩 ,XDDD

當晚聽著聽著,也想起了高雄的媽媽..........今天母親節有開心嗎?

其實天使也想脫掉"束縛"  這樣天真無邪唱歌陪在媽媽身邊,唱歌給她聽哩..

只是想起來就會.

Anyway,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母親節之夜.......也將這份快樂.分享給大家囉^0^

 

 

天使。Q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